早上找我大弟陪我去練車,原本想要在家附近的河濱公園練習,但因為颱風暫時封閉,所以我們改到土城工業區晃晃。

老實說,我今天跟我弟講的話,大概是一個月份的話量吧!我弟在家裡有時候真的是一個封閉要死的人,但是,有時候卻又讓人覺得貼心。例如,他看到我睡過頭快要遲到,會主動問我要不要載我去捷運站,或者,他剛好也要騎車出門,他會問我要不要順便載我去公司附近,他也會順便買東西回來給家人吃。有時候他很好說話,但有時候又覺得他實在很自閉,我無法理解為何他可以一個人在房間裡面反鎖一整天,也無法理解23歲的大男生,居然如此顧家,都不愛出去玩。這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們在土城工業區經歷了一段開車歷險記。由於那邊都是巷子,車又不多,的確是一個適合練車的好地方。雖然有事沒事會突然跑出幾台大卡車,但還好,我們家的FOCUS安然無事,平安歸來。今天練習的重點著重於轉彎,我一直不斷地重複著右轉再右轉、左轉再左轉,我弟這位臨時教練老實說還挺盡責的,他很專心的幫我注意路況,也很靈敏的在我快要撞到別人車子的時候移動我的方向盤。太驚險了!更嚇人的是,我出了巷子準備左轉,一台大卡車迎面而來,向我猛按喇叭,還好還好,我應該不會把煞車踩成油門。我發現右轉比較容易上手,左轉後我在修正方向的時候仍然容易偏一邊,或者是開到別的車道。

我發現我們家的FOCUS真的不太適合新手練習,因為我們的車是看不到車頭的,完全都要憑感覺量距離,不過也不得不練習啊,畢竟以後我要開也是開這台車,所以,我會格外特別小心的,放心放心,我技術很好,絕對不會A到的。

練習了一個多小時,車子也快沒油了,我們準備回家,順便加了200元的油。台塑與其他小家加油站目前98的是29.9、中油是30.1,差0.2元實在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現在時機歹歹,還是能夠從哪裡省就從哪裡省吧!回程我弟問要不要買酥皮濃湯回家,他有時候就是這樣貼心,但或許也是因為他不常如此貼心,所以他任何一點小動作我媽都會覺得很感動吧!

下午原本計畫要去洪大婉家幫忙做手工的,但臨時取消了,我突然多出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把我要拍賣的二手書整理一下,真的是這時代時機歹歹,加減賺。不過我其實蠻懷疑這些書是不是真的可以賣出去@@"如果有人要的話,便宜賣啦…當作以書結緣囉!

我開始看起了六人行影集,我想我真的是無聊到發慌,才會開始看影集。原本是打算看影集來練英文聽力的,但是後來發現,實在有些單字聽不懂,我還得轉回前面再看中文字幕,這樣要花好多的時間、太麻煩了@@ 還是算了,就乖乖的看影集,別練英文了吧!反正,我去美國是打算裝死,讓老爺展現四個月來的英文實力!

我很希望你今天晚上跟我說的那些只是玩笑話,你說主管似乎有意讓你回台灣之後,可以偶爾去韓國逛逛、去菲律賓逛逛,似乎連出差的時間都已經預定了,我真希望去的人不是你,但我也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們沒辦法決定的。不過,如果你以後都這樣子東奔西跑,嗚嗚,讓我獨守空閨很可憐耶,如果又再次做人失敗,那我看我就真的要輸給李阿舒那個小子了……我只好默默為你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