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前的幾大症狀,這幾天一一浮現。愛吃,很容易餓,下午四點多肚子就快餓的受不了,五點多終於拉著Louise一起去樓下買東西吃,我毫不客氣的嗑掉一個手捲壽司。長痘痘,這兩天臉上跑出兩三個痘痘,警告我生理期快要來了。煩躁,容易發脾氣,沒耐心,今天在跟我爸媽講話的時候特別明顯,跟你講話的心情也特別High不起來。女人真可憐,每個月都要受這樣子的心理折磨,男人要多包容啊!

唉,不過這樣吃下去,我看我慘了啦!

今天的工作在茫茫然當中度過,忙完功課、處理了一些行政事務後,接下來幾乎沒什麼事情。由於主管下週就要回國,他問部門中有沒有人要買coach包,他可以幫忙代購。女人就是女人,看到名牌貨二話不說趕緊挑選,有三個女人馬上下了訂單,當然,我這個不是女人的女人不在其中,coach包?我想可以讓我買N個100元包包還一輩子用不完吧。

但是,若能有一個coach包也是不錯的,雖然我已經有大姊送的兩個Guess包、一個Tommy包、在一個coach包我也可以接受的。聽說有人生日快到了,好像有某人應該有所表示。

今日Skype當中出現了一個網友-甜甜,這位可愛的女生是透過搜尋找到這裡,令人驚訝的是,他已經默默地在這裡晃了兩三個月,更將我所有的文章都看完了。很慶幸我Blogging的過程當中,經常都能夠得到一些朋友們的回饋,他們會告訴我『你昨天發生的那件事情好有趣喔!』或者,『我跟你的想法一樣耶!』,也聽過人家說『你真的好用心,很多文章都寫的不錯喔』,更感動的也曾經聽過『看你的BLOG是我舒壓的一種方式』,原來這個沒沒無名的地方不僅對我而言具有意義,對於很多朋友而言也佔有一席之地。我是一個怎麼樣子的人,在Blogging的過程當中已經透露了將近六成,這裡就是我的分身,謝謝那麼多朋友喜歡這裡、喜歡我這個人。我呼吸,所以我Blogging,我會持續努力的!

說到這裡,讓我想到了我的Blogging成癮症。bloggers_anonymous 提出了以下10個 blogging 成癮的徵狀:

  1. 你經常檢視你的blog 的流量統計資料。你偶爾會在半夜起來偷偷的看流量統計 (sneak a peak) 
  2. 你的另一半懷疑你在跟 blog 搞外遇。 即使與你最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滿腦子都在想著 blog 的事情...
  3. 你心裡面在 blogging 當開車或坐車時,有時候即使是在沖澡時。
  4. 你因為寫 blog 而排擠掉其它的事。 因為你會想這些活動是否值得 blog,你無法看一部電影、看表演、讀一篇文章,或者與你的小孩共享天倫之樂。
  5. 你會因妒忌/羨慕別人的 blog 而不舒服 當其他 blogger 比你早發表內容豐富的文章時。你也會因別人有 40則的迴響而不舒服。
  6. 你同時發表 3 或 4 篇文章 — 然後覺得罪惡感及空虛。
  7. 你為了 blog 上的朋友而拋棄真正(實) 的朋友, 只因為「他們了解」。 ......
  8. 你想:「我可以隨時停止」。
  9. 你的午餐時間變成了 blog 的時間。 你總會留有幾篇文章,只要一有空便會繼續編輯。
  10. 在遇見你感興起的人 5分鐘之後,你會問他「你有寫 blog 嗎?」

個人符合以上的第1、3、4、5、6、9、10點,哇,佔了六成,是不是代表快要無可救藥。寫BLOG的確佔了我不少時間,也很多人問我怎麼會有那麼多時間耗在這裡,其實,大概是我早已經習慣耗在電腦前面的日子,亦或許生活當中沒有出現比電腦更重要的東西,所以,電腦就是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即使割捨掉看電視、睡覺的時間,我仍然必須將今天的Blogging完成。今日事、今日畢!

而這兩個月來密集性的發文,每天一篇日記,只是單純的因為親愛的老爺不在家,我想要找到一個寄託、一個空間、讓我能夠有所紀錄,也讓我以後在回想這一段老爺不在身旁的日子,我究竟是怎麼樣子度過,我究竟做了哪些事情,我在想些什麼?單純的只想紀錄,但有時候仍然會遇到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的時候。我希望將『細心觀察』、『用心體驗』培養成好習慣,我覺得生活當中一定有許多我沒發現、我沒感受到的事情,需要我用放大鏡去觀察,這一陣子的沒感覺,是不是代表我開始庸庸碌碌、茫茫然然的過生活,失去了生活的一些感覺。

我想,我需要獨自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重新找到一些生活上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