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睡過頭了。

早上按掉了固定7:30響的鬧鐘,平常老爸都會特別注意賴床的我,在7:40叫我起床,但今天沒有,我就這樣一直跟枕頭作戰。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忘記夢些什麼,只知道做著重複的動作,我的『意識』告訴『潛意識』等這個夢結束之後,我在起床,但是這個夢已經做到一種枯燥乏味,並不會延續出什麼有趣的結局,感到無聊了,所以起床。驚訝已經八點20分,我怎麼趕也不可能趕在9:10前到達公司。於是今天狠狠的遲到了半小時。

我告訴同事『我以為今天星期六』,昨日我們大家在聊,一直覺得這一週過的好慢好慢,昨天應該是星期五,今天應該是星期六,大家還在苦悶著為何明天還有一天要上班,而我,就這樣狠狠的把他當成星期六。看得出來最近大家的心情有點小煩躁,而我手邊的工作卡到ART還沒時間幫我做,反而輕鬆了下來。我家主管這週二出國,有兩個星期我們家裡沒大人,可以自由自在的過日子了。

晚上與玉華到板橋火車站外的天秤座吃飯,之前曾經與社團朋友們一同去那裡吃過飯,印象中有點小貴,但由於是民歌餐廳,附近除了陶板屋之外也沒其他好去的地方,就當去那裡聽聽歌也不錯。

晚餐時間的套餐價位大約都在500上下,老實說,東西沒有那麼好吃,只是氣氛不錯罷了。因為餐廳沒那麼讚,我就沒拍幾張照片了。玉華點了『大蒜風味雞』、沒啥味道,但我點的『台塑豬小排』就入味多了,但是,肉實在有點硬,讓我切的相當辛苦。那時候我心想,如果老公在的話就好了,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切著豬小排了。我跟玉華說,我很佩服你切牛肉的功力,總是能夠迅速地找到位置,俐落的切下去,然後輕鬆地將骨頭與肉分離,這就是所謂『庖丁解牛』的故事啊…


[餐廳燈色昏暗,加上現場演唱的音樂,雖有不錯的氣氛,但是聊起天來特別傷喉嚨]


[這是一種奇怪的餐前菜,白蘭地什麼螺(忘記菜名)之類,總之下面用酒點燃,燒著螺,等燒畢後食用,感覺還不賴,挺特別的]

原本玉華今日五點即可下班,但由於店裡有突發事情要處理,忙到了七點多才離開。他到了火車站這邊已經快要八點,聊天的過程看得出來他相當疲累。好久沒見面,一見面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事情發生。聊一些她的感情、我的工作、婚後的不一樣,只是彼此都有點精神不濟,少了一點相當HIGH的氣氛。下個月我有一天生日假,想找她一同去郊外玩耍,目前計畫當天到桃園一帶走走,早上去駕訓班練車,下午去玩耍,真是充實。

她告訴我,其實她不希望太晚結婚,但我告訴他,決定你要不要結婚的原因,不是年齡大小的關係,而是你這個時候適不適合結婚。

我猜想依照女人的本質,都不希望太晚結婚,但是,有些人很幸運可以在年紀輕的時候遇到Mr. Right,但是,有些人必須尋覓一下,等待一下,或者因為很多的個人生涯規劃,將婚姻的計畫往後延期。決定要不要結婚,端看當時的心態是否已經完全可以接受婚姻的制度,兩個人的感情發展是否穩定,並且對於婚姻有共同的看法。婚姻,不能夠解決兩個人任何既有的感情問題,有些人以為,只要結了婚很多問題就會解決了,但她會發現錯了,婚後只會讓問題越變越大,終究以離婚收場。我想說,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但不是這麼早步入婚姻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希望我身旁每一個朋友,都能夠擁有一個真正愛你、懂你、珍惜你的人,讓婚姻自然的來到,這樣就能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