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的時候曾經與老爺到愛家基金會上過情侶課程,課程結束後,每位參與的情侶皆可定期每月收到愛家基金會送來的『愛家雜誌』,這本雜誌成為我每個月心靈沈澱的營養補充品,我對於基金會對於這一切的用心而感動,因此,希望能夠將這本雜誌的訂閱訊息傳遞給更多人。



愛家雜誌中以幫助家庭成長為宗旨,談論親子教育、夫妻相處、家庭理財與生活的經營、親子交流、真實故事等豐富資訊。每個月都會邀請許多讀者來談論一項主題,以真實的故事帶領讀者更深刻的感受,另外,還會有一位知名專家-『詹姆斯.杜布森』博士的專欄,他是美國家庭研究的權威,每次閱讀他的文章,都能激發更多不一樣的想法。





愛家雜誌每個月發刊,以「免費」訂閱的方式,將『家庭教育』的觀念潛移默化地進入每一對即將成家、或者已經成家的家庭當中。其實,家庭教育這一塊在台灣很少基金會深耕,大部分會集中於某一個特定主題,如兒童、親子、或婦女等等,而兩性相處的模式以及智慧,是造就一個家庭圓滿的主要原因,更是塑造孩子人格發展的關鍵,那需要智慧,我們都需要源源不絕的力量才能成長。



不過,我想我這樣免費收這本雜誌也已經快兩年,既然很有心得,我也應該為這個基金會做些什麼實際的貢獻。基金會寄送給每人愛家雜誌的平均成本為600元,所以,我們可以參與「傳愛一族」行動,每年只要捐款600元,用最實際的力量支持愛家基金會繼續走下去。



想要閱讀這本雜誌,只要填寫背後的雜誌索取單寄回即可。當然也可以透過他們的網站訂閱,填完以上的欄位資料,Email至 info@family.org.tw信箱,下個月你就可以跟我一起閱讀這本「心靈雞湯」囉!

不論你現在是單身、未婚或已婚,我相信你都會需要這本雜誌來支持你些什麼、帶給你些什麼。

→  閱讀本期愛家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