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偶然逛到了這個Blog,看完之後讓我淚流不止,那種感覺,有如日前在看「一升的眼淚」那般,無法克制自我,從內心的感動。

語婕是被施了魔法的小公主,出生兩個月被判斷為脊隨肌肉萎縮症,症狀與亞也有那麼一點類似,語婕將會變的越來越沒力氣、沒力氣動、沒力氣吞嚥、甚至、沒力氣呼吸,至今,語婕已經撐過了五年,語婕的爸媽用盡了最大的愛,為了給她們的小公主可能的未來。

迎接一個生命的來臨,那是一種怎樣子的期盼?兩個人愛的結合,小生命在母體當中孕育成長,當父母親是如此的期待、歡喜地迎接小生命到達,然後才知道,原來上帝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基因的組合當中,不小心出了一個錯,那麼,我還能夠愛他,有如他在我身體當中那樣的愛嗎?同樣的狀況我反問自己,現在,我還不能夠給予很肯定且堅信的回答。我相信我會,但我還沒辦法體會,那究竟會遇到多大的困難、多大的挑戰。

語婕媽媽說:「愛一個人是要付諸行動的....就像我對語婕的愛....我總是不停的想著,還能為她做些什麼?也許有些事情做起來並不容易,但只要能讓她開心,我一定會為她做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自己那麼的無能為力

這就是愛吧,愛不會隨著外表、形體上的改變,而有任何動搖。語婕的爸媽,只希望給予他們最多最多的力量,即使犧牲很多很多,只要可以讓這個孩子看到更多的世界,再辛苦他們也會去做。

請與我一同為語婕禱告,給他支持生命的力量。如果可以,就到語婕媽媽的Blog為她們家人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