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室友們去LOS VEGES的日子,他們原本計畫是早上5點出門,結果我4點半救被電話吵醒,外面明明有人睡在電話旁邊,但就是沒有人接,結果接完電話後,回去睡覺。六點20分被室友叫醒說他們要出門了,耶~不是說要5點出門嗎?怎麼六點多還在這裡,上次出去玩也是這樣,不過沒關係他們高興就好了~畢竟要開6個小時才會到。六個小時!?在台灣應該可以從台北開到高雄了吧!

早上就自己開車去公司嚕,到了公司發現我們那間就只有韓國兩個人,加上我三個人,整個公司非常的冷清,下禮拜一美國放假,好像是MEMEORIAL DAY,聽說是紀念南北戰爭陣亡的將士,所以只要是每年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一都放假,下禮拜剛好也是端午節,剛好放到假,不然還真的虧到~中午的時候我們那個韓國的主管就找我們一起去吃飯,又到了BUFFET,其實這裡還蠻貴的說,而且都常我吃BUFFET都吃不多,所以其實來這裡還蠻浪費錢的,不過跟那個主管來,當然就是那個主管付錢嚕!哈哈,賺到一餐。

晚上下班的時候,每個人都在問說我一個人在這裡會不會無聊啊,當然是不會嚕,難得抓到一個人在家,下班之後直接殺到超市(FRAY)
。這是一家連鎖店,我在CHANDLER看到好多家,而且他還有VIP卡,買東西會比較便宜嚕,其實本來是要去剪頭髮的說,在旁邊有一家理髮店,但去的時候很多人再等,就想說明天在去剪,順便逛一下超市,買個晚餐嚕。覺得好就沒有吃水果了,買了一盒超大盒草莓只要3.88元,然後逛到ICE CREAM 那裡,看到了HGN DOZ的ICE CREAM,看到價錢後當然就買了一盒啦,因為一盒才3.49元,在台灣這盒可是要賣180元的,哈哈~被我找到一個比較便宜的東西,當然不能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