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研究了一下Grazr,發現這真是一個超級好用的服務啊!簡單來說,這可以輕鬆分享你的Blog訂閱清單,讓路過的網友們,透過簡單的介面,就能瞭解你在讀些什麼、看些什麼。原本以為無名恐怕又不能支援了,無名經常不能支援很多語法,試了一下後,成功囉!以後大家就可以透過右下方的Grazr閱讀更多更多的網誌。
  • What is Grazr?
    Grazr 是一個免費線上版本的 OPML/RSS reader,它可以將 OPML RSS feed 的內容放在一個小視窗中,就好像是一個 mini browser。(資料來源:Library Views 圖書館觀點

  • 如何使用這項服務呢?
    1. 將你訂閱的Rss feed匯出OPML,現在大部分的Rss Reader都有這項功能,Blogline使用者按Edit後,清單下方就會出現匯出功能。將匯出的結果另存新檔即可。
    2. 將匯出的OPML放到FTP中。
    3. 到這裡輸入剛才上傳的網址、設定寬高(我的是寬200、高300)、設定字形大小(我的是10),接著按show how it look,可以預覽結果,最後只要get the code,將語法複製後,大功告成。
      *  將語法貼入無名時請注意,將語法中這段刪除,這段語法無名是不懂得自動省略的。

  • 如何閱讀 Grazr?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