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恭喜林太太、賀喜林太太,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就是咱們林太太要告別24歲、迎向25歲。25歲是女人最精華的年齡,可要好好保養皮膚,不過我想你這個孩子,可能到了35歲還是差不多這個模樣吧!

這兩年的變化真大,我們在大學的時候,從來也沒猜測過誰會是最先結婚、誰會是最先生小孩的,我以為這個冠軍寶座應該是我拿的,但就這樣在兩年前被你捷足先登,你贏的徹底,現在家裡面可是一家三口,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喵喵,你們愛的結晶。

這是多麼奇妙的開始,我們的人生各自有了不同的轉變,你開始學習怎麼當一個媽,而我,在努力想要當一個媽。看著從過去到現在的照片,我們點點滴滴共同成長的過程,這樣的轉變是我們想像不到的,但是,我們都幸福的沈醉於這樣的轉變當中。

高三認識你,你還是一個愛哭的小鬼。大一,你仍然是一個愛哭的小鬼,不過,小鬼還是會長大的,大三大四之後,漸漸看到你成熟的一面。畢業了,我們往各自的目標邁進。你幸運的遇到他,多麼奇妙的緣分啊!看到你出嫁,哭的淚眼汪汪,我知道,你還是愛哭,但這回,已經不是小鬼了,是個愛哭的林太太。不過,現在家裡面多了另外一個愛哭的小鬼,做老媽的,總不能再跟他一起哭了吧!哈!

我期待,哪天我們兩家子的孩子,玩樂在一起的畫面。

女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