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Jerry

果然便宜的東西沒好貨,今天又再度證實的這一點,之前要出國之前,因為有比較過那一家的刷卡加%比較少,所以才又去辦了一張合作金庫的信用卡,結果昨天不小心掉了皮包,就打電話去停卡,那個人員還一直強調說,要收1000元手續費喔!我還問他說如果我明天找回來還要收手續費嗎?他就說不用。之前打電話去已經很火了,因為等很久,我可是從美國打電話過去的耶!
結果今天很幸運找回了皮包,就開始打電話去復卡,中國信託的卡,從昨天的客服就很客氣,到今天也是,因為我有兩張卡片,昨天停的時候兩張都停了,而今天復卡的時候需要卡號,但我的另外一張卡放在台北,他就說沒關係,他會幫我申請,等回來在復卡就好了,完全不用手續費,反之,合作金庫就真的不一樣了,打電話等了很久,遇到客服人員的時候還真的是令人吐血,以下就是對話的狀況,前面囉唆的話就不紀錄了,直接進入重點:

我:你好,我要復卡
客服:耶,我們沒有復卡的作業耶!!,你卡片是遺失嗎?
我:OOXX,我昨天有打電話去,說卡片遺失,但我今天找回來了!
客服:那請問你是在哪裡遺失的?
我:在公司
客服:那我們沒有復卡的作業喔,你可能要到你辦的分行,從新開卡喔!
我:可是我現在在美國耶,而且昨天的那個小姐跟我說,我三天內打電話過去都可以啊!
客服:你在美國掉的卡啊!!!!
我:心想~~是怎樣,我不能在美國嗎?
客服:我們在國外遺失卡片,是不能辦復卡的!
我:昨天客服小姐又沒問我!
客服:而且你太太昨天有打電話進來說遺失喔!
我:耶!辦遺失不是要本人嗎?她打電話進來就可以嚕?會不會太誇張了~~
客服:喔!!沒有沒有。我看到你有打來的紀錄!
我:那現在是怎樣可以復卡嗎?(開始冒煙)
客服:那你稍等一下!
我:....(煙逐漸越來越大)
客服:你好,可是我們沒有辦法在國外遺失後用復卡作業喔!那復卡作業要跟你收1000元喔!
我:那這樣的話!我剪卡好了!(心中的火升起來了)
客服:那這樣的話。我們還是會跟你收1000元,手續費喔!
我:是怎樣,我明明就找到卡了,你們小姐還跟三天內找到不用付手續費,現在不但不能復卡,不要用的話,還要付那個1000元嗎?(火燒到最高點)
客服:那。。。你稍等一下!
我:OOXXOOXX
客服:那可以請你三十分鐘後在撥進來!
我:哪有這樣的,應該是你要撥給我吧。
客服:可是你不是說你在國外嗎。我怕接不到!
我:你就直接打我手機就好了~一定接的到!!

三十分鐘號後:

客服:你好,楊先生,跟你確認一下,請問你是掉在公司裡還是。
我:在公司裡
客服:哪是同事幫你撿到的嗎?
我:是
客服:是這樣。我們在國外是沒有辦法用復卡作業的。因為國外的盜卡非常嚴重,所以卡片很容易被盜刷。
我:(心裡想:有沒有被盜刷難道你們會不知道嗎?)然後呢?
客服:因為你這個是特殊的案例,所以我幫你做復卡作業。
我:OOXX
客服:那我們核對一下基本資料!
.......
(基本資料對完後)
客服:我們得工作天可能要三天喔,
我:喔(心想:如果有人靠這張卡生活不就掛了)
我:反正我應該不會用這張卡了!
客服:OOXX
我:就這樣!!掛了電話!


以上就是對話記錄,基本上,中國信託雖然匯率較差,但他復卡馬上就能用了!還會好心幫你確認你在遺失的時候,有沒有任何的被刷卡紀錄!所以,今天我徹底的瞭解到一句話,便宜沒好貨!!回去後,第一件事,就是剪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