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by Patricia

一早聽到你掉皮夾的事情,讓我一顆心一直懸在那裡,雖然你說是掉在公司,而且應該是被人檢走了,但不知道人家究竟是惡意或善意,只能祈禱這一切平安無事。不然一個人在美國掉了皮夾,那真的是一件頭大的事情,裡面除了證件還有信用卡呢!不過經過這次教訓,我想還是把重要證件分開來裝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還好美國同事是好人,還是幫你撿回來了,虛驚一場,不過你也因此沒睡好覺。

我再次更新了[筆記] 美國旅遊注意事項裡面的文章內容,加入郵寄以及國際電話卡的資料,我想你還是去買國際電話卡會保險一點,畢竟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用Skypeout,而國際電話卡也能用手機跟室話撥打,方便多了呢!

還有,我今天申購了中國信託的摩根富明林JF日本基金這筆基金,定期定額5000元,但單筆的要買哪隻我還沒確定,我後來發現,其實日圓走向跟台幣走向接近,不需要另外購買台幣基金來避險,但避險的事情還是要做,畢竟我購買的這隻股票型基金風險仍然算是高的,可能最近再來研究一下美國債券吧!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特別跑去書店逛了一下,主要是看旅遊書跟英文書,打算開始猛K去LA、Los Vegas的自助旅遊行程,雖然這個功課應該是你要做的,不過呢,我想我還是自己用功一點好了,不過你也不能因此偷懶喔!而英文書呢,我打算想買一本簡單的單字口袋書,平常坐捷運閒來無事也能背背單字,不然啊,我的記憶力已經衰退到國小階段了吧!想當初我的高中英文也是不錯的,現在一塌糊塗啊…最後,英文書還沒買,但是我回到家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了這兩本書-『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NT$163)、『洛杉機吃喝玩樂』 (NT$254),有任何研究心得在跟你說。

稍微研究了一下華航的班機,因為我要到達美國的時間正逢旅遊旺季,我主管建議我先把美簽辦好,這樣比較保險。我想我可能會搭的飛機應該是這樣子吧!還有,我主管他七月中也要去LA,因為他老婆在那邊待產,那時候應該已經生完了。所以我要請兩個星期的假應該OK喔,我也已經跟全部的同事宣布了。所以,你要保證可以請假成功喔!





今天台北下大雨,淋的我濕了半條褲子,希望梅雨季節趕快過,討厭每次上班鞋子都濕掉的感覺,這樣會臭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