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n by Patricia

今天突然覺醒, 其實你不在我身邊,我仍然一如往常般,上班、下班、回到家就窩在電腦前面,這些作息跟單身的我沒有兩樣,但怎麼會這樣的不習慣呢?我同事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楞了一下,思考了好久。

『你覺得你是一個依賴心很重的人嗎?』

他問我這個問題,純粹是看到我的雙眼皮很多層,她說他在開運鑑定團當中看到,雙眼皮很多層的人依賴心容易很重。雖然我對於這種推論不敢領教,但這個好問題,果真讓我想了一會。其實當我回答不出來,但另外一個同事說『我覺得你是』。

我覺得我好像是,又好像不是。你在我身邊,我總是可以把一堆我不想做的事情賴到你身上,可以命令你去做東做西,只因為我不想起身,白話一點叫做懶惰,你成為了我懶惰的理由,而我也甘願這樣繼續懶惰下去,依賴著你,我似乎無憂無慮,也墮落於你對我的好,你不在我身旁,我才知道,我對你的依賴就像是吸食毒品一般早已成癮,每天都在思思念念,下班的時候,懷念著你能來接送我的日子,就連晚上熄燈睡覺的時候,懷念著我們總是在床上猜拳誰先去關燈的日子。

但是,你不在我身邊,又好像還好,雖然心中有點缺憾,但是並不至於錯亂了我的生活腳步,我也沒有失心瘋,一直打電話騷擾著遠方的你,我很想你,但為了體諒你,我不敢給你太大壓力,不敢告訴你我心中的寂寞,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更寂寞。不過,雖然你的人不在我旁邊,我卻時時刻刻都感覺到,你就跟在我身邊,總是在等著我告訴你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心的距離,很近。就如你MSN暱稱上寫的『I left my heart in Taiwan』,是的,我感受到了。

我應該是一個很獨立女生吧,只是在愛情這一關當中,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被人捧在手心上的寶,希望呵護的人,時時刻刻在身旁。但是,真正的愛情應該是要放手讓你去發展,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去做想做的事情,既然你永遠都會在我的心中,那麼我又何必為了暫時的孤單而煩惱呢?反正,你終究會飛到我的身旁。

我應該要學會放心,遠處的你,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不讓我擔心,而我,也會好好的度過我暫時的單身生活,不要憂慮,不要煩心。我的憂慮與煩心,只會帶給你壓力,反而讓你操心我的生活,只有讓自己快快樂樂的,你才會快樂。

My heart always go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