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n by Patricia

朋友們都會關心我,老公不在過的如何?我都這樣回答他們『睡的不錯,而且還能賴床!』

今天又賴床了,是老爸催促我起床,我才驚醒。雖然說即使你在我身邊,我還是可以賴床,大概我還是習慣以前那樣的模式,你七點10分出門叫我起來,我去刷牙洗臉回來後,繼續回被窩中與棉被纏綿10分鐘,這時我會自己設鬧鐘,時間一到馬上梳妝打扮。當然偶爾還是會不小心多賴了一下子。只是,這幾天少了前面你叫我起床的步驟,於是我只好直接跳到後面賴床的步驟。

喜歡賴床的人,總是有千百個說不完的藉口吧!

這時候的你心中一定在OS『昨天就叫你早點睡覺,你偏不聽喔!』
對啊,我就是不乖!

上班無力的狀況持續好久了,我好想找到最好的解答,但是,似乎也就暫時只能如此了。繼續做該做的事情,但該做與想做之間仍然有差距,就像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一樣,我想我需要多找人聊聊釐清自己的想法。

晚上九點半,我以為我們會在Skype中相遇,收到你的簡訊,你說我忘記打給你囉!我怎麼會忘,我一直在等啊!拿起電話馬上撥過去,我想你是躺在床上跟我講著電話吧!這寶貴的半小時不到,我們沒聊些什麼特別的,只是,能夠聽聽彼此的聲音,這樣就覺得距離很近了。不過,我還是更期待週末的時候能夠跟你聊久一點,用視訊看到你的宿舍,你也能看到我賴在床上跟你講電話的樣子。

對了,今天聽到一個喜訊,Susan終於要答應嫁了。他男人從去年求婚到現在,她終於答應了,好為她高興喔!台北補請訂於10月份,到時後一定要參加!不過我更希望那時候我們是一家三口去參加婚禮啦~嘻嘻

要不要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一下,你媽很掛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