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Blog版面Firefox瀏覽異常的狀況困擾了我,為了重視『網站使用性』,還是要顧慮到少數Firefox的讀者,我決定來大改一下,但,怎麼改都沒有改到滿意的狀況,不論如何,似乎IE跟FF一定都會有一個異常,在我搞了幾個小時之後,我決定,把他弄到最簡單不過的版本-『白』到底。



很沒有創意的版本,但是,至少容易維護,不用大費周章花時間在搞一堆CSS,然後在自己很火大的把前幾個小時心血全部推翻掉,我只想要他清楚、好閱讀。接下來的目標是逐漸修改導覽列(Nevigation),以便第一次來訪的網友能夠迅速的瞭解派翠西亞的一切,包括生活、觀點、工作、情感等等。

我希望這個版本可以用久一點,只要自己不要無聊閒著沒事又亂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