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en by Jerry

今天是上課的第二天,昨天雖然很早就睡了,而且一覺到天亮,但到了下午還是很想睡,可能身體還在持續的調整吧。早上6:30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雖然很想跟老婆聊天,但是無奈還是很累,所以沒有聊到就掛電話了,雖然知道老婆也很想跟我講電話,但是實在沒有辦法,決定今天早點去睡覺,然後明天早上的鬧鐘調到6:30,來跟老婆聊天。

今天晚上又去了MALL,照了兩張照片,順便也照了社區白天的風景,突然發現,這台相機好像會手振的很厲害,大概薄的相機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吧,所以決定明天如果有早一點去MALL的話,再來照相嚕。基本上這兩天吃飯的MALL就很像大江購物中心,還發現了一家賣鞋子的地方,雖然沒有品牌,但還蠻便宜的說,等老婆來的時候再去找找看,因為他有賣大尺寸的鞋子喔。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跟我的室友聊到,決定明天晚上下班後要去打籃球,他們最喜愛的運動就是籃球,看樣子在這裡可以運動的機會蠻多的,而且他們有計畫要去LOS VEGAS玩,而且還跟我說,當然有包括你啦,突然感到一陣溫馨,果然這群人都非常的不錯,放心嚕,我在這裡不會被欺負的。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SUBWAY,又跟昨天計畫的一樣,買比較多的份量,然後剩下當明天早餐,他們依舊去買中國的自助餐,感覺上跟日本自助餐賣的東西非常的像,不過他們還真愛吃米飯啊,而我基本上是不挑,再加上SUBWAY可以買12 inch的三明治,這樣就可以當早餐吃嚕。

其實應該找個機會在公司照相,公司總共有三棟?至少我目前只有看到三棟,我們在第二棟上課,今天去第一棟換證件的時後,突然嚇了一跳,這個大廳,一點都不像大廳,感覺好像來到了休閒廣場,這樣形容可能很難瞭解,等我有照到照片的時候就知道了

後面附上照片嚕~~
[住的地方]                                                                      [住的地方-遊樂園]
      
[住的地方-別棟]                                                             [住的地方-門口進來的地方]
       
[住的地方-門口的招牌]                                               [住的地方-分佈圖我在1078]
       
[住的地方-旁邊的空地]                                               [Mall]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