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osphere

如何寫好新聞稿?

影像處理工具

網路行銷

  • 行销网>>>市场营销大参考 #
  • 蕃薯藤分眾頻道 #
    蕃薯藤整合行銷暨業務處副總經理陳中和指出,蕃薯藤成立10年,從最早提供搜尋引擎、到整合資訊給予消費者引導式服務,進而在入口網站導入商業模式,不但增加Mail、聊天室等對於會員以及內容增值服務,也將入口網站服務導向垂直化深耕,這也是分眾概念的起始點。
  • OfficePirates.com #
    雜誌發行量高居全球第一的「時代公司」三月一日正式推出新網路 雜誌《辦公室海盜》(Office Pirates,網址為http://www.officepirates.com),瞄準的是一個大家料想不到的客戶群:那些在辦公室裡無所事是、無聊到一直上網打發時間的白領階級。 市場調查顯示,這種摸魚員工有數以千百萬計,而該網站就是為他們量身訂做。當然,這也是一處相對來說未經開發的市場區塊,廣告收益可能相當可觀。
  • GoodDesignWeb 2005 #
    南韓2005年網頁設計大賞,值得一看!
  • 單向網路廣告-嗎啡兒的快門入主卡羅的心室-新浪部落 #
    最近美國CBS的MarketWatch網站,開始拒絕提供廣告點閱率(click through rate)數字給廣告主,理由是,MarketWatch認為,點閱率是一個過度強調、不正確的網路廣告衡量標準。
  • 旅奇旅遊行銷資訊網-大中華旅遊同業資訊平台 #
    在規畫網路廣告前可先把握以下四要點:一、誘騙網友去按廣告,是完全沒有意義的。二、高流量的網站很有吸引力,但是分眾而專精的特定族群網站,才能為您帶進真正的顧客。三、簡單清楚的文字訊息傳遞,比很有創意卻不知在賣什麼的廣告更有效。四、你需要的是10個有興趣的目標造訪者,而不是100個好奇的網路衝浪者。

SEO-搜尋引擎行銷

人力銀行

  • udn數位文化誌 - 資訊社會 - 商業時代 - 網路創業家》怪物網(Monster.com)吞噬線上人力仲介市場 #
    Monster的經營模式,主要是靠雇主付費張貼求才廣告賺取收入,求職者則免費使用站上全部的服務,只要張貼履歷表,雇主就可能找上門來。泰勒表示,這也許是網際網路上最好的經營模式之一。Monster次要的營業收入來源,是雇主付費搜尋履歷表資料庫,以及購買廣告欄位和贊助網站的各個主題區塊。
  • udn數位文化誌 - 資訊社會 - 商業時代 - 美國人力銀行的明日之星——Jobster.com #
    Jobster的營運模式其實很簡單,就是扮演一個軟體服務供應者的角色,提供企業客戶一個互動式的人力招募網絡系統,而這個系統是所有的內部員工都可以一起使用的。舉例來說,公司發出一則職缺消息,所有的員工都會知道,這套系統會鼓勵員工將職缺訊息轉給自己認識的親朋好友,或直接將適任人選的資料登錄到系統。由於經過認識的朋友介紹,接收到資訊的第三者會多了一種口耳相傳(word of mouths)的信任感,即使暫時沒有想換工作,也不會將訊息拒於門外。這時公司便可以利用電子郵件或登錄資料來追蹤這些員工親友(或是親友的親友)的動向,按照資料來連絡「候選人」前來應徵。

超好用的Blog工具

網站使用性

軟體

Wiki

  • 阿孝札記: 用wiki管理知識、協調工作 #
    wiki和部落格同樣是web2.0的核心科技,也同樣易學易用;但它和部落格特性不同,適用情況也有差異。第一,部落格只許讀者閱讀不許讀者修改,wiki既許閱讀又許修改;第二,部落格文章按時間順序排列,呈現作者最新的思想片段,wiki文稿則依概念層次排列,可以反映作者完整的思考體系。因此,部落格適合用來呈現成果,wiki則適合用來記錄過程,記錄思考、協調、討論、工作的過程,以及其間激盪出的經驗和知識——這是每個講究e化、講究知識管理的工作團隊都不可或缺的
  • BareWiki #
  • Fifty Ways to Take Notes ?Solution Watch #
    Using a quick public page service, as I call it, is my favorite method of saving notes on the go. Some are simply a text field on a page that you fill and in click save, others allow you to record notes to a service directly through Instant Messaging with AIM, and some are full planners for creating well outlined documents.

推薦優格

最近活動

給老爺看的

旅遊相關
Chand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