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en by Patricia

唉,今天一整天都好想打電話給你,至從一早接到你的MorningCall,聽到了你很可憐的外出買早餐卻又落空的消息,真的是超心疼你這兩天沒吃好又沒睡好。

[有一餐沒一餐的兩天]
老爺住宿的附近,據他說法是空空無一人、偏僻的荒郊野外。雖然Google大師說,附近0.5 Mile左右即有餐廳,老爺從到了宿舍後,一直都是以餅乾跟泡麵充飢,原本計畫要到外面走走,看有沒有餐廳還是速食店可以買早餐,但是他走了很久,實在沒看到商店,於是做罷,回頭繼續嗑所剩的食物。還好我還是有堅持塞了三包餅乾給他,不然這下子該如何是好?

沒有交通工具,在米國應該是會餓死的吧!?公司Costdown,無法讓他們每個人都能租車,於是五人租一台車,負責接送上下班。老爺因為是第一個到達的人,沒有車,僅靠存糧過活,我想像著那種畫面,感覺到一陣淒涼。這下子他一定超懷念台灣的夜市美食、處處都有東西可以吃的日子,在台灣,應該沒有餓死的權利。

[15個小時的時差]
今天整天都好想打給你,無奈我們相差了15個小時。

台灣的早上七點,是Chandler下午四點,你很乖的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但我很不乖的賴床,按照慣例,在你叫我起床之後繼續賴十分鐘。

台灣的下午兩點,是Chandler的晚上十一點,你睏了,該早點休息調整時差,我精神旺盛,滿腦子想著你到底有沒有睡好。

台灣的下午七點,Chandler的凌晨四點,我在捷運上,傳了簡訊給你,叮嚀你記得要吃好一點,別再亂吃東西了,幾分鐘後,居然收到你的簡訊,你告訴我你那邊一切都很好,還跟室友約了一起打籃球,要我別擔心。凌晨四點?你還沒睡嗎?

回到家,還是很想打給你。台灣晚上九點,我用Skype撥了你的手機,你很快的接了電話,問你怎麼四點回訊息給我,你說凌晨四點睡不著,你會認床、身旁又沒有人,所以醒來了。這樣我好自責,在台灣的我雖然身旁沒有你,但是我仍然一覺到天亮,還能賴床。講到一半,斷訊了,我的SkypeOut點數用盡,該是儲值的時候,

台灣晚上十點,我儲值完畢,再次打電話給你,想在你上班前在聽聽你的聲音,你說等會韓國的同事就會開車來接你們上班,但,你還沒吃早餐。我跟同事們聊你在米國的刻苦生活,大家一致認為你一定會瘦。哈!

台灣晚上12點半,我在這裡Blogging,MSN視窗保留與你的對話,你正在接受全英文教育訓練,God bless you,我只能這樣告訴你,我想你的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的,我們的二度蜜月要靠你做嚮導。

[今天的我]
Louise正式加入本公司、本部門行列了,今天中午公司迎新,大家玩得很HIGH,工作上似乎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不過多了一個熟悉的同事,有個伴可以陪我聊天真好!我媽一直為著舅舅的事情煩惱,看得出來她不太開心,但這種事情,我們小孩也幫不上忙。還有,我終於完成了Jessie的Wedding MV喔!用威力導演做的,我覺得我實在太厲害了,根本就是天才嘛!Jessie她老公也覺得做的很棒,前幾天都在趕他們的MV,做出了好幾版,今天這版是我最滿意的,等Jessie確認好最後版本,再給你瞧瞧。

好啦,我知道你又要念了,12:53分,該去睡了。如果這時候你在,你一定會一直念一直念,念到我快煩死,還好你只能用MSN念我,哈!我要當乖小孩,睡覺去了。你認真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