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en by Jerry, modified by Patricia

4/22終於來到了這一天,要獨自流浪到美國三個月,心中雖然有很多不捨,但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經驗,而自己來到了這個異國。

下午一點多,坐上了客運前往中正機場,劃位時小姐只跟我說,這班飛機人很多,所以只有選到中間的位置,真是討厭啊!不過沒辦法就只有好好忍耐啦,要入關前,在旁邊跟老婆照了一張合照...旁邊其實有很多香港人準備報到,有人手上還拿了一箱的麻糬,果然十足的觀光客。

入關後發現,今天的中正機場還真多人啊,過海關還要等很久,真是一個奇怪的日子。看了登機門B9,就朝著B9前進,走著走著,竟然發現自己越來越靠近第一航廈了,真是莫名其妙,經過了幾番波折之後,終於上了飛機。

[華航飛機上]

這一台是個奇怪的組合,好像是個聯合班機的樣子,其中除了華航之外,還有越南航空,達美航空…等等,這台飛機的座位是3*4*3,而我是坐在外側三個的中間位址,右邊是個媽媽,左邊是個留學生的樣子。這一路上的感覺是,以後坐長程的飛機,還是考慮商務艙好了,經濟艙位子小,實在很難睡,再加上途中遇到了兩次亂流,所以根本沒啥睡,不過還好,在飛機上看完了兩部電影「我愛上流」跟「藝妓回憶錄」。

終於經過12個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了LA機場,在降落前,跟隔壁的媽媽聊了一下天,原來他是要到LA去找他女兒,她可是有拿綠卡的說,只是每年要在美國住滿180天,所以就三個月回來美國一次。

[LA機場]

到了LA機場,竟然發現飛機停在離Terminal很遠的跑道上,這時隔壁的媽媽說話了,一定有大官跟我們一起坐飛機,不然登機的時候要跑那麼遠,下飛機還這樣。我才不管有沒有大官勒!重點是要我趕的上轉機的時間就好了。坐上了接駁車,來到了航廈,準備入境,差點沒傻眼,真是超多人的說,果然很多人來LA,排了許久後,終於輪到了我,用破破的英文跟海關哈啦,做的事情跟去辦簽證一樣,還要按一次指紋,在照一張相。哈拉後,終於講到重點了,我要在美國留多久,還問說做啥啊,公司是在啥的啊,哈啦了一堆後,終於如願,可以在美國停留四個月。接下來就要去拿行李了,在LA的時候,要先把托運的行李拿出來,出海關之後,就會再掛回去,不過在LA的海關基本上都不太檢查,除非你真的太誇張。

接下來就要去找UA的TERMINAL了,剛出來的是2號,離7號還有一點距離,就當作散步,慢慢晃過去吧。走了大概8分鐘後,來到了UA的櫃臺,報到之後,又要檢查一次,基本上這裡的檢查就非常的嚴格了,要脫鞋子,還要把NB從袋子裡拿出來,基本上我是覺得如果要轉國內線,最好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托運的,不要用手拿,省得麻煩。

好不容易通過了檢查,來到了候機室,等了一下就上飛機嚕,國內線的班機都很小,只有左右各兩排的座位,也只有一位空中小姐,還好飛行時間只有1個多小時,忍耐一下就到了,在飛機上,往穿外望去,離開了LA後,發現下面都是荒涼的地方(沙漠),不會PHX也是很荒涼吧..

[PHX機場]

終於來到了LA機場,這個還真是個小機場,連檢查都沒有,就直接出了海關,這裡跟LA真的不一樣,感覺上沒啥人,工作人員也慢慢的說,拿了行李,開始尋找TAXI,好不容易上了TAXI,拿了地址給司機看,他竟然說他不知道在哪裡,還打電話問人,不過問到了一條比旅館指引的路還要快的路,也省下了一點錢,不過計程車費用,也要US:40.75元(OS:換成台幣還真快貴)

[住宿的地方]

終於經過了16個小時奔波,終於來到了住宿的地方,我是第一個到的,當然就是先選房間啦,看中他的主臥室,有獨立的衛浴,當然不能錯過啦,選好之後,當然第一件事要找尋網路,東找西找都沒有看到網路點,心想是不是要用無線呢?還好有帶USB的無線網卡,裝上去後,就可以用了~當然第一件事,打電話給老婆報平安啦,接下來就是洗澡,吃飯,睡覺嚕~~

POST住的地方的照片嚕

 外觀
客廳

 廚房
 我住的房間

我住的房間 
 獨立的衛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