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公寓超經濟型透天厝(看起來是去享受的)

【價錢】
US$118.00 - $128.00/三房/天(約NT$3776~4096元)
三人平分(與二菲律賓同事同住),一人平均負擔US39.3~42.6/天(約NT$1258~1363元)
嗯!這樣還蠻便宜的!果然公司要Cost Down!

【公寓設施】
洗衣機、乾衣機、洗碗機、網路、冷氣空調、陽台、TV、廚具,但有些要付費
基本的該有都有,那看來省事多了。

【社區設施】
游泳池、SPA、健身房、公園、Business Center、Gated Community 、Barbeque Grill(s) 、Clubhouse
去美國記得要天天運動!進行三個月瘦身計畫!

【地圖】
住宿所在地:6號
地址:2225 West Frye Road  | Chandler,  Arizona  85224(in google map

  • You will be just minutes from Motorola, Intel, Microchip, Chandler Regional Hospital, Loop 101 freeway, and the Chandler Fashion Center Mall. 
    "Fashion Center Mall"?聽起來不錯,離血拼的地方很近。
  • 離餐廳很近,不會餓死
      
  • 還好離公司很近,Goggle說三分鐘就到了:
    -  距離:2.5 mi (about 3 mins)
    1. Head south from S Price Rd - go 0.1 mi
    2. Make a U-turn at S Price Rd - go 1.6 mi
    3. Turn right at W Frye Rd - go 0.8 mi

提供租屋服務的oakwood.com,在世界各地都有據點,偏偏台灣沒有。價位上較飯店便宜許多,多人一起同遊國外自助旅行,似乎住這種地方還蠻划算的,也自由。也許等我七月到美國,我們也可以考慮住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