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s press the red heart button

接下來我有空的時候就開始分享一些之前籌備婚禮時找到的一些歌曲,我發現在這邊有許多即將走入幸福禮堂的待嫁新娘,我想這些音樂,也許能為大家的婚禮增添不少氣氛,首先來一首俏皮輕鬆一點的歌曲,不過我賣關子,先不說這是誰的歌,大家聽完歌曲後再來猜猜看囉! BUT!不能詢問搜尋引擎,不然這樣就不好玩了!

完整聽完這首歌,其實也應該知道這是誰的歌曲了…一個消失許久的女歌手。

這一首歌我後來沒有選入『正取』歌曲,因為呢,我已經很確定我的婚禮氣氛要走的就是『溫馨』,這首歌太俏皮了,跟我預期的氣氛不同,再者,這歌曲中描述的故事根本就沒有在我身上發生,當然無法得到我的情感共鳴,不過,或許會發生在某些人的身上喔!

也許會有人很喜歡這首歌呢!

'll Marry You
作詞:衣珊 作曲:衣珊

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你說明天GIVE ME A SURPRISE
隔天我們穿著情人衫 手挽著手去吃情人餐
WAITER說我們有夫妻臉 你樂得希望他再說一遍
拿出準備好了的戒指 告訴我你愛我的心永不變
你問WOULD YOU BE WITH ME哎呀呀
這可怎麼好啦 再問WOULD YOU MARRY ME哎呀呀
我已臉紅心跳 我說I WILL BE WITH YOU哎呀呀
我只好說好啦 再說I WILL MARRY YOU哎呀呀 我是你的新娘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