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別人在沒有深入瞭解詳情的時候,就說『這個不難』,帶了一點輕視的眼光,似乎否認了我說話的內容以及價值。就算這『真的不難』,那又如何?為何我們就這麼不求進步,不能去多接受一些不同的技術、學習不同的know-how,要如此的劃地自限呢?

任何學習的開始,都來自於開放性的包容一切,學習才會有進步,沒有進步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退步。我似乎已經退步很久了!?雖然說現在的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但是,卻沒有更多的空間去發揮,到底是環境限制了自己,還是自己侷限了自己。那,我是不是又成為另外一個劃地自限的人呢?

我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討厭的影子,所以,我也要學會,拒說『這個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