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收到老爺MSN傳訊,大老闆希望派他到美國總部受訓,因為他最近接了公司B2B的案子,未來公司計畫進行另一個B2B案,因此台灣必須派一員到美國進行三個月的受訓期。很幸運的,挑到他。

之前就跟老爺討論過,如果有出國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由於他待的公司是跨國企業,有時候會有出國支援或者受訓的機會。既然機會降臨,而且又是到美國,這何嘗不是一個好好訓練自己語文能力、以及培養國際觀的好機會,只是,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可能下個月底就要出發。

我計畫的秘密旅程可能有變數了,小潘、舒文我們在私下討論吧!

雖然說他公司總經理目前尚未approve這個出國外訓,但可能性很高,據他估計至少有85%可能性吧!既然如此,就當作他可能會去吧,我們兩個幻想著未來他出國的三個月,我們的生活可能會變成如何?

首先,要先去買一台PDA,裡面不僅灌PAPAGO、還要DR.EYES,這樣他才能夠隨時隨地查英文。再來,要在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一直很想買一台薄一點的相機,方便外出或平常拍照,他可以帶著我們現在的Nikno相機去美國,每天拍照給我看,讓我知道在美國的他過的如何。再來,要去買兩個Webcam,電腦開機的時候隨時可以看到對方,耳機、麥克風還有Skpye成為了我們通訊的主要工具。我們兩個可以講電話的時間變成了上班時間以及早上六七點,還有,我每一個月都要寄東西給他,一些吃的、用的、有的沒的。他可能需要帶一點動畫或是PS2去美國,否則週休假日可能會很無聊,我們還要用Blog做交換日記,上傳各自每天的生活照…還有好多好多…那三個月一定會有很大的變化。

他其實也很緊張,畢竟他也不敢保證自己現在的英文能力,真的有辦法去應付美國的生活。不過,就得去了才知道。

幻想還是美好的,如果這一切不是幻想而是事實,可能就沒有想像中那樣美好了。

20060404 Update:
確定了確定了,確定要去美國了,也確定要待三個月了,老總也答應了。而且,還要簽約…不知道要綁多久!@@ 唉,該開始準備行李了。


★ 要飛好遠的飛機,才能到美國。公司總部在美西的亞利桑那州,離墨西哥很近。時差約15小時。


亞利桑那州中的最大城市是鳳凰城

★ 美國總部在亞利桑那州中的Chandler這個城市,那裡是一個到處充滿沙漠及高山的無聊地方。


瞧瞧Chandler是什麼鬼地方(in Googlemap)

老爺公司的美國總部在,一個似乎充滿沙漠的旁邊。(圖片來源:Google Map


★ 公司近照。也許,知道他在這裡,這樣子距離會更近一點。(圖片來源:Google Earth)



辦美簽note: 

Typical Wait Time (Calendar Days*) for a Nonimmigrant Visa Interview Appointment
Visitors Visas: 8 Days
Student/Exchange Visitors Visas: 1 Days
All Other Nonimmigrant Visas: 8 Days
-------------------------------------------------------
面談結束後,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領回我的護照?
回覆: 大約需要2~3個工作天,美國在台協會將以快遞方式把護照送交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