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右下方裝了另外一個新外掛-線上聊天室Chatango

這玩意可以『一對一』即時聊天,經過我的一番測試,還真的可以對話耶,真是神奇!不過呢,並非一切都能在Blog中進行,我必須登入特定網址後才可顯示『上線』,如此才能在blog中對談。

申請以及安裝教學請看這裡

★ 上線:顯示綠色icon
如果看到綠色燈亮起,代表我上線囉!首先可以點下面的"set screen name"輸入你的暱稱,接著,我們就可以對談囉。
   

★ 離線:顯示棕色icon
離線的時候,仍然可以留言給我喔!只要留下你的email address即可。我再次登入chatango後即可看到留言。
   

延伸閱讀: [blog玩意] MSN Online Status Indicator

950402Update:
由於影響網頁loading,以及考慮實用性,決定把這個功能拿掉。改成Skype,有興趣者可以加入我為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