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家老爺居然約我出遊採草莓,我當然一定要奉陪到底。原本計畫要到苗栗大湖採草莓,上網查了一下資料,老爺發現內湖也有一個"大湖"可以來採草莓,真是太適合住在台北的我們,不用千里迢迢跑那麼遠,於是,今天來了一趟內湖半日遊。

很奔波的在內湖大湖路附近晃了很久,發現那邊的交通規劃實在是只有外星人看的懂,總之,最後繞道了大湖國小,在直走遇到7-11右轉後,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條比較像山路的路了,沿路上去,就會看到許多農場可供採草莓、採玫瑰花,好像還有拔蘿蔔等等…不過我們來到的這一間清香農場只能採草莓而已啦!

基本上呢,這邊的農場都不大,也沒有多麼漂亮的規劃,就是一個用棚子搭起來的草莓園如此而已,不過,苗栗大湖採草莓也是如此吧,重點在於採草莓過程中的樂趣啊…


拍下了老爺的大屁股


這邊的草莓都長的蠻漂亮的喔,不過回家品嚐後,發現沒有外表那樣的甜美…orz...還OK而已啦!


整個農場就這樣子而已,農場主人在屋簷下順便賣自製的草莓麻吉,超好吃!


這是錯誤示範,農場的草莓農藥一定多的要命,回家一定要洗乾淨,千萬不可在那邊偷吃…會被毒死…


採草莓過程中找到了許多長相畸形的草莓,果然採草梅要用心體會過程中的樂趣啊…不然採完就拍拍屁股回家,很無趣的呢…



強力推薦,超級好吃呢!農場主人早上現做的喔,雖然頗貴啦…一盒四顆100元,相當一顆25元,而且裡面真的是一大顆草莓加上紅豆,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讓我好想多吃幾口,但是啊…右邊這一大塊,我家老爺居然給我一口吃光光,厚…嘴巴很大…本來只是想借他吃一口而已…


蠻推薦小家庭或者團體出遊可以來這邊走走,採完草莓後,還能順便來烤個肉,這裡有規劃烤肉區,還能夠順便欣賞山上風景,而且又在台北市,開車或騎車上來都蠻方便的呢!

◆ 清香農場: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206號
     網址:http://www.cisbrand.com/refresh/all.htm
 

既然都來到了內湖,就順便到我們已經講很久的美麗華摩天輪來玩玩,門票兩百元,嗯,不過就是摩天輪而已,在高處風超大,讓我一度害怕自己會掉下去,沒辦法,即使做這種超靜態的活動,我仍然怕高,緊緊的抓住一旁的欄杆,老爺完全不知道我在緊張個什麼勁,我真的是一個超膽小的女人。不過,到了最高點後,我就自然克服了懼高症,終於可以安心的在摩天輪中拍個幾張照片。


這裡真是忙碌的台北人,適合出外郊遊走走的好去處啊。

當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