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九天的春節終於結束了,又是該回歸現實的時候了,不能在每天睡到七晚八晚,賴著等人叫我起床,明天開始,又要回到規律上班族的生活。

今年的過年實在有點倒楣,難不成去年屬雞犯太歲沒倒楣到的,全部在今年的過年一次還給我?不然怎麼會從除夕開始感冒一直到現在,仍然在流鼻水當中,雖然情況已經好很多了,但是讓我這個過年好幾天都是昏昏沈沈的,沒辦法開開心心的趴趴走啊。

不過也難得,今年的過年跟爸媽出遊了兩次,一次去烏來洗溫泉,順便走走,也很久沒到烏來去那邊人擠人了,昨天去了南庄,其實我跟老公都搞不太懂為何我們要到這個已經來了N百遍的地方,不過心想,反正很久沒跟他們倆老出來玩,就當陪陪爸媽吧!只是昨日天氣陰陰、又冷,害我們兩個人在南庄凍的"皮皮挫"。再加上跟老爺去6號花園,今年的過年總共去了三個地方玩耍,算是收穫滿滿吧!

收心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可以預想的到明天一整個早上應該都無心在上班,整顆心還懸在遙遠的那一方,呼喚不回來呀!這就是苦命上班族的心聲啊。

◆ 攝於南庄-山行玫瑰


By the way, 我發現Blog從04年12月到現在已經了七萬多人次,看到很多人(例如艾瑪Valence)都在玩抓抓樂的活動,我也好心動喔,派翠西亞在想說要不要來玩一下80000跟88888人次的抓抓樂活動,抓到必有重賞,不過,還是要先問一下朋友們,想要來玩活動的簽個名、出聲讓我知道一下喔,這樣我才知道是否該辦活動,因為我相當害怕到時後冷場我就尷尬了。(不過如果沒人回我,冷場我也尷尬了= =!!)

等待大家的回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