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給我身後熟睡並且打呼中的老爺。
    
親愛的,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跟以往不太一樣吧。
今天在6號公園的時候問你,去年你的生日,我們在做些什麼?
記憶力衰退的我,已經幾乎想不太起來。
你告訴我,去年那時你還住在中壢,
由於你的生日是星期一,所以星期日時我特地到中壢跟你一同度過生日,
我們還在樓下買了兩塊小蛋糕,週一早上我趕回台北上班,而你也因此請了一天的假。 

今年的生日,我們的身份不在只是男女朋友,而是要牽手一生的老公老婆。
我們不用再分隔兩地,每天早上都能在你的懷中慵懶的起床,
由於生日剛好在年假中,為了好好紀念這一天,
即使拖著感冒、流鼻水又頭疼的身體,也要跟你一起到6號花園走走。 

不過親愛的,真的很抱歉,因為我這個病人,實在沒太多體力陪你聊天,
只好讓你獨自面對無聊的塞車時刻,自己一個人睡在副駕駛座。 

感謝老公的體貼,任性的我,仍然戒不掉固執的習慣,
但是只有你,能夠這樣無私包容我的一切, 
        只有你,能夠欣賞我的優點,接納我的缺點, 
        只有你,能夠讓我真實的呈現自己, 
        只有你,能夠讓我願意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

 我一直不敢想像,如果當時沒有遇到你,現在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或許,是一個瘋狂加班的工作狂,或許,是一個感情空窗的寂寞女子,
亦或許,遇見了另外一個人,展開另外一種人生? 
那個人生會更好?還是更不好?無從比較起。 

至少我知道,
現在有你,我的人生,是美好的,這樣,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