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集合強大配色、選色功能的超好用軟體,還能夠直接給予版面的配色建議,以及情境式的色票,讓Blooger以及網頁設計者在設計版面時更方便呢!操作起來相當簡單,而且有"免安裝版本",真是適合這種硬碟容量快要爆掉的我。

● 軟體介紹:
色胚子是一套輔助配色的工具軟體,提供電腦最常用的RGB調色及最適合人類直覺的HSB調色、色環調色 模式及多種配色輔助工具,且支援多種色碼格式的複製與貼上,並可匯出、匯入多種色票格式,方便與各類型影像處理軟體、網頁共通顏色,在網頁色彩方面亦提供網頁216安全色色盤及自動檢測網頁安全色的功能,而便利的色票管理功能更可幫助使用者管理調配好的顏色,作者也特別收集了許多色票可供直接使用。
 
● 功能介紹:
 調配顏色 :RGB、HSB視覺化調色桿,直覺的調配顏色;暫存色、歷史紀錄功能,方便配色。
 顏色管理 :色票管理功能,可將調配好的色彩組合分門別類的存成色票,並支援多種色票樣式。
 螢幕取色 :單點、多點擷取螢幕顏色,並可由螢幕取色資訊面板檢視取色資訊。
 網頁安全色 :網頁216安全色盤檢色、自動提示目前顏色是否為網頁安全色。
 顏色轉換 :轉換顏色為最接近的網頁安全色、相對應的反相色、相對應的互補色。
 色碼複製 :可複製九種色碼格式到剪貼簿,方便與其他軟體、網頁共通。
 色碼貼上 :便利的顏色數值貼上操作,可自動判斷色碼格式。
 執行效能 :開啟速度快、不耗費大量記憶體資源。
 軟體可攜性 :綠色軟體 - 可免安裝直接執行,適合放置於USB隨身碟中。
 整合性 :支援匯出、匯入多種色票檔案格式,可與各大知名影像處理軟體、網頁共通色票。
 自動配色:版面配色工具可依據設定自動給予建議配色。
 其他更多功能:圖像取色、混色工具、相關色工具....。 

>> 軟體下載

延伸閱讀:線上配色工具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