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大學社團舉辦寒假營隊的行前營最後一天,趁這個機會,在又福前往馬祖報效國家的前一天,來了一場29屆幹部們的聚會(當然也會有我家這位25屆幹部的插花),順道回去關心一下好久不見的慈暉輔工。我的"節儉"是幹部當中出了名的,而由於結婚當天,這群幹部們主動幫了我不少忙,想趁今天回饋一下他們,來一場一生一次難得大請客,原本理想的餐廳沒開,陸橋下的"極東"燒烤不夠我們10人的位置,要等很久,偉堯真是太好心了,從極東幫我改成"東東拉麵",從一人兩百多元降成七八十元,在此感謝偉堯的大好心,相信大家今天應該都吃的蠻飽的。: P

今天要來中壢之前,我一直不斷的跟老公在回想去年此時,我們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居然,完全想不起來,我記得,前年的寒服有回中原,而去年的寒服,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但為何我沒回來中原?去年一、二月我在做什麼事情,沒有任何線索能幫我回憶起那段時間,真是太神奇了,果然人老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

吃完拉麵,前往這個改變很多、又很熟悉的中原大學,這裡的一切一切總有回憶不完的事情,而我們今天要去的寒服,對我們這群人而言,都是一個重要、又珍惜的回憶,所以才能讓我們多年之後還能群聚在這裡,一同關心這場營隊。

其實,我們能夠有所回饋的事情並不多,也許能多講一些心態或者觀念讓幹部以及小輔工們瞭解那會更好,但畢竟這些老人都已經脫離太久,會回來關心,純粹抱持著一種對這裡、對寒服的一份情,我也開始漸漸能夠對於每屆的落差釋懷,這幾年社團的傳承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但這卻不是我們能夠有所改變的,這群老人只能用一顆期待的心,希望哪一屆突然來一群有理想有抱負的幹部,為輔工來一場大改革,如果真的有這麼一群人,我想老人們會很願意回來貢獻些什麼,但前提是,幹部們要自己有所覺醒啊!

加油吧,輔工,但願明天的寒服,一切順利。

★ 校門口的各館告示牌終於變高級了,更誇張的是,連海報牆都變這麼高級喔,以前還要用透明膠帶黏的亂七八糟,現在改用磁鐵了。


★ 更誇張的是,貼海報紙能用"3M"膠帶,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3M很貴的捏~



★ 寒服辦在力行宿舍,宿舍裡面已經重新整修、油漆過了,但看起來仍然像是監獄。但高級的是,現在的監獄裡面都有冷氣了。



★ 特別去幫老公拍下他以前的寢室-101,而且,別懷疑,力行宿舍寢室顏色,就是這種詭異要綠不綠的顏色。營區的海賊王布置,是學弟妹們認真的作品。


晚上在力行旁邊的唐老鴨吃牛排,短暫的一場小聚會,但卻很難得,28與29屆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頓飯了,唐老鴨的東西一樣便宜又大碗,這是不變的回憶啊!

★中原在校生-崇熙,要去奇美工作的好野人仲彥,還有美麗大方、皮膚超好的智華



★ 三個蜥蜴男,剛退伍正找工作中的育仁,服國防役中勝傑、中原在校生崇熙


★ 科技新貴宗翰,由此看得出來他的眼睛果然快閉上了~


★ 簡家兩姊妹花,還有超會算帳的佳祺,恭喜榆涵考上研究所了!


★ 難得的一場飯局,好像許久沒有28.29屆一起吃一頓飯了!可惜沒有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