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開始,我的體重一直不斷在的N上上下下("上"比較多,很少會"下"),上了大學,好像也沒瘦過,一直到出了社會,也從來沒感覺到"瘦"是怎麼一回事,直到現在,我仍然無法體會那種最高境界。但,整理了一下照片,發現,我真的有變耶!有些高中同學告訴我,他們都覺得我變瘦了!但我仍然覺得一定是他們眼花了,我怎麼可能變瘦呢,因為我的體重根本沒有很明顯的變化啊,不過,照片會說話,原來我以前是那麼圓喔!居然圓的一點感覺都沒有!XDDDDDD

● 變身前

看到第一張就夠圓了吧,肉肉的臉、肉肉的手臂、壯壯的身體,這是高三畢業旅行拍的照片。第二張是剛跟我家老爺在一起的時候,前往嘉義的火車上,臉又大又圓,雖然現在"比較"沒那麼圓,唉,但"大"的事實仍然改變不了。第三張是前年拍的藝術照,很多看過藝術照在看過婚紗照的網友,都相當認真的問我"到底怎麼減肥的@@",喔~老實說,這真的都是一場意外啊…

● 變身後

第一張是去年中去墾丁玩耍時,靈異手是被我切掉老爺的手,手臂跟以前不一樣了吧!後面兩張當然就是婚紗照了,臉不在圓了,哇哈哈!看完照片後才發現,原來2005年我的改變是很大的,雖然這並沒有很值得驕傲,因為到現在還不是一樣繼續墮落,但是,看到這些改變確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啊!

至於很多人問我,到底怎麼瘦的,這就要回推到去年二~六月那段很操的日子,我覺得『練瑜珈』真的可以讓人瘦在『該瘦的地方』,尤其是腹部跟手臂。我"之前"平坦的小腹(代表現在不平坦了,但不是"有了"啦!>"<)跟練瑜珈有很大的關係,另外一個明顯的地方就是手臂了,瑜珈很多的伸展動作,都可以運動到這些不容易動到的地方,讓身材更加勻稱。另外一個會瘦的原因是,當你每天幾乎都沒吃晚餐的時候,一定會瘦的啦,那一陣子每天晚上都加班到10點,又沒吃晚餐,不瘦也很奇怪了~@@!但這並不是健康的方式,請不要學啊~~

我的減肥計畫,在2006年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