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距離離開紐西蘭的時間越來越近,這一天,真的有一種希望永遠不要天黑的感覺。這天主要的行程是前往魔戒場景-哈比囤,在還沒抵達哈比囤之前,安東尼先帶我們一群人到商店街雪拼一下。

˙睡到一半,被安東尼叫起床看風景拍照。(車上的人都睡死,他應該心有不滿吧!)


˙那隻狗是商店街的遊客中心,背後還有Emily夫妻的背影


˙我們在市區中,找到了前往哈比囤的購票中心。四個人坐著公車上山去。


˙哈比囤是魔戒中哈比人住的地方,電影當中的場景很漂亮,但實際上,全部的場景都是電影公司重新設計過的,他原本的場景,只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而已。實際到了哈比囤,心情其實是失望的,沒有期待中的驚喜,換來的是一大堆已經拆光的場景(雖然這點安東尼之前就已經跟我們說了),還有一堆羊。


˙這叫做Party Tree,是哈比人他們開Party旁的那棵大樹,我小心翼翼的閃過地上的羊便便,擁抱這顆大到不行的一棵樹。


˙這張照片令我驚訝的,不是這個大樹,而是旁邊一堆看到快要噁心的羊。在紐西蘭度假到這一天,開始覺得羊是個噁心的動物。一條一條白白的散佈在山丘草地上,蠕動著,像是蛆一樣。>"////<


˙哈比囤這一塊,其實是一個私人土地,由於魔戒導演看中,所以出借拍攝電影,因此每個人不是想上去參觀都可以的,必須付費(NZ$50/人),而由於這個參觀活動太靜態了,缺乏刺激以及興奮的感覺,相對而言這費用花的很不捨。這裡的場景在約定時間內(忘記幾年後)就會全部拆除,那個時候,紐西蘭的哈比囤就要永遠成為紀念囉~~~


˙這是最令我害怕的一張照片,應該知道我在怕什麼吧!


哈必囤結束後,我們便準備回奧克蘭了,一路上從綠野的山丘、湖泊、處處數不完的綿羊,來到了繁榮、熱鬧的城市,奧克蘭的人車跟台北市一樣多,就像跟其他城市的羊一般多吧!奧克蘭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這邊的鳥,都不喜歡用飛的,而喜歡用走的,這說明了真是一個人鳥共處的好環境啊!

紐西蘭,要準備跟你Say Goodbye了。

→ Photo:紐西蘭蜜月之旅-哈比囤
→ 雷蒙團紀念網站:北島-甜蜜悠閒百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