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到,我和老公最近都做了生物光子掃描儀(Bioscanner)的檢測,瞭解自己的身體防禦指數,也開始注重個人的身體保健問題,也因此發現,我們兩個人在營養均衡這一塊是相當糟糕的。這篇要提的是,現在有免費檢測卷可以拿囉!過去是必須購買『如沛』這項產品才能得到免費檢測卷,否則必須以100元購買。為了慶祝生物光子掃描儀獲得2005年「國家新創獎」,如新華茂鼓勵大家關心個人保健議題,提供大家免費檢測的機會。

接下來派翠西亞真的希望大家花一點時間,瞭解這台機器,也開始關心個人的身體保健,因為健康實在太重要了,就像保險一樣容易被大家忽略、認為不重要。但很多的慢性疾病,都是身體多年以來的身體失衡而導致的,等到發現的時候通常都無法完全被根治,年紀到了一定的程度,就開始跟醫院離不開關係了。我們這一代的人得慢性疾病的機會更是大,因為很少人有保健的正確觀念,所以我希望能將這樣的正確觀念推廣出去,首先,從瞭解自己開始。

● 「生物光子掃描儀(Bioscanner)」簡介:
功用:
     透過檢測皮膚組織中的『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含量,來衡量身體健康防禦指數
研發起源:
     如新華茂生物光子掃描儀技術是由美國猶他大學的物理學家葛衛納教授(Werner Gellermann)和該校醫學院的幾位共同研究者一起研發出這具掃描儀。最初,葛衛納教授和研究小組的目標是要找出測量人類眼睛中類胡蘿蔔素的方法,並運用"拉曼共振光譜法" (Resonance Raman Spectroscopy)的技術發明出生物光子掃瞄儀器,這台儀器可以發射雷射光到眼睛的後方,再反射到一個偵測器上,藉以測量視網膜中的類胡蘿蔔素含量,因此他們後來應用相同的拉曼共振光譜法,來測量皮膚組織中的類胡蘿蔔素抗氧化劑含量,不但可得知身體防禦指數,也可作為促進飲食、生活型態的參考。在許多科學研究中指出,類胡蘿蔔素是身體內健康防護網最重要指標之ㄧ,以類胡蘿蔔素含量指標來預測身體的防護力會比其他營養素來的更為精確。
何謂類胡蘿蔔素:
     類胡蘿蔔素站是最基本第一線的抗氧化劑,它可以和維他命E一起作用,包在脂蛋白中輸送到全身,其他的抗氧化劑如維他命C、殼胱、甘月太、生物類黃酮、硫辛酸則跟隨在後,形成人體對抗自由基氧化傷害的抗氧化網路。(
參考資料
檢測結果:

較差

普遍指沒有均衡飲食,沒有食用營養補充品,身體正受污染物、陽光及吸菸的人士。建議受掃描者攝取更多有益的食物(包括蘊含最多營養素的新鮮水果及蔬菜),食用如沛補充營養素及避免接觸污染物。
您的身體防禦狀況

普遍指一般人的指數,但仍需改變食用營養補充品的習慣及改善飲食的習慣。建議受掃描者攝取更多蘊含豐富葫蘿蔔素抗氧化劑的水果和蔬菜,及每天食用營養補充品 如:如沛補充營養素(提供多種高效營養素,包含類胡蘿蔔素)
良好

普遍指定時攝取高量蔬菜、水果及食用營養補充品的人士。建議受掃描者必須繼續攝取均衡飲食,食用營養補充品及避免接觸污染物。

● 「如沛(Lifepack)」簡介:
1. 充分平衡調配我們身體所必要的維生素與礦物質,並加上目前最受矚目的酵母萃取物(α-硫辛酸)、綠茶萃取物及葡萄籽萃取物等植物性營養素,同時因應現代人繁忙緊張的生活步調,增加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C、E的含量,幫助現代人更有活力及提供最佳保護。 (
產品網站
2. 奧運選手指定營養食品,並提供功效保證,定時食用90天後,對於身體防禦指數提高有提升效果。

有興趣者,可至
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列印檢測卷後,留言給我,我就可以帶你們去公司做檢測囉,既然是免費的,希望可以多多推廣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