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到的兩個地圖搜尋引擎,試用了一下,搜尋從我家到公司的路線,發現這兩個都還蠻好用的,不過我比較推薦第一個啦。

UR Map你的地圖(網站):
可依照道路、交叉路口、地標進行搜尋,還可以觀看衛星地圖,右方提供了指定基礎地標搜尋的功能,方便查詢一些政府機關、景點或者交通捷運等資訊,也有導航功能,直接輸入起點、終點站,但根據我輸入我的測試,輸入我家地址和公司地址後,居然找不到,真是太無奈了!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也有相同的功能,而且搜尋起來也很方便,我大部分都是使用台北市的「公車捷運查詢」居多。


PaPaGO! 線上地圖(網站):
這是Papago所研發的線上地圖搜尋功能,也有導航的機制,並且可以搜尋出兩個地點間的距離,由此看的出來我離公司有多麼遠了,但這兩個比較起來,似乎UR Map功能比較多一點,未來推出的功能也比較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