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托魯哇是北島著名的火山地形,過去還曾經發生過火山爆發,成就了這邊獨特的地理現象,還有源源不絕的觀光客。第一次聽到這個地名的時候,覺得很詭異,羅托魯哇這名子念久了還蠻像『Motorola』的。



安東尼一早就帶我們到這個鬼地方運動運動,太陽大的要死、熱的要死的天氣,爬山在這個大的要死的火山地形中,依照地圖不斷探險著。這裡真的是一個活的地理教室,有一些很詭異也很難見到的地理現象,當然比陽明山上精彩多了,也讓我探究了一下我買的火山泥是長個什麼鬼樣子,它『不通不通』有節奏性的彈出來,果然亂噁心一把。試用火山泥的結果,我個人心得是....還是我買的Nuskin冰河泥好用,他跟冰河泥一樣,敷完了乾了之後會硬硬的並成淺色,但,洗完臉之後的感覺,就是沒有冰河泥那麼舒服。我敗了一大桶火山泥,不知道如果『冰』、『熱』交替著用,會變成什麼鬼樣子,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來到紐西蘭這個羊跟台灣垃圾一樣多的國家,還是要看一下綿羊秀。全紐西蘭只有這裡的羊不怕人類,一般的羊只要人類一靠近,他閃的比火箭還要快。有趣的是在這邊看到10多種不同種類的羊兒,而且他們的觀光景點還真國際化,有同步翻譯的耳機,還真的是『同步』,不是錄音的呢,讓我可以稍微不用為他們那種奇怪口音的英文感到煩惱。綿羊秀的活動跟清淨農場差不多,一樣會有一個騙人的拍賣活動,接著餵小羊、還有讓牧羊犬騎到羊身上(這算是特技表演吧!)、還有『擠牛奶』等,最後帶我們到外面的草坪示範一下牧羊犬趕羊的狀況,不過那天牧羊犬似乎不太配合的樣子。

★ 喜歡龐克頭的羊↓↓


來到了令人期待的『人肉滾球』,至從出發前曾經看過了一個新聞節目介紹紐西蘭這個活動後,我就超級期待的,跟丸子講完了這個活動的方式,他也更期待看到我被滾的亂七八糟的樣子,而,實際看到這個地方後,我失望了,看到了價錢後,我絕望了,一個看起來SOSO的小山坡,但貴的要死的活動,一個人要NZ$45大洋。於是,為了拍一些照片給丸子看,於是我猛按快門,紀錄下別人被滾的整個經過(照片請見這兒)。人肉滾球其實就是坐進大球中,然後工作人員會將球裡面裝入水(也可選擇不裝,但較不好玩),然後把人從高處滾滾…滾下去,接著一陣暈頭轉向,經過統計約18秒鐘的時間,45大洋就不見了,換來了一身濕答答的狼狽樣,但看每個出來的人臉上除了驚恐,還是看得出蠻刺激的。而這個活動實在太奢侈了,也是我們旅程當中唯一沒有選擇的自費行程。



在羅托魯哇的度假小屋真是絕佳美景,有超讚的大草坪、美的要命的湖畔。原本一到達小屋,心想還有點小失落,怎麼給我們住這種『鐵皮屋』呢,比較起主人住的高級獨棟別墅,真有天壤之別。但一進到屋內,一切都改觀了,主人親切地介紹著這裡的環境,屋內的裝潢相當乾淨,似乎才剛建好而已,不像是被很多人住過的度假小屋,電器看起來也都像是全新的,甚至還有撞球桌,這個地方實在太休閒了。而認真一看外面的美景才讓我們驚豔,主人說旁邊有兩艘小船,我們可以到外面划划小船,如果翻船了不要緊,馬上站起來就好,因為湖都相當淺,只要別滑去對岸就好了。我們被這樣的景象震撼了好久,真的有種,這才是蜜月團的感覺啊!



有鑑於昨日午餐太奢侈了,於是今晚晚餐繼續吃速食吧!外國的漢堡王漢堡真的超大一個的。



→ Photo:紐西蘭蜜月之旅-羅托魯哇
→ 雷蒙團紀念網站:北島-甜蜜悠閒百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