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第二天,是一個奢侈的一天,但還不是最奢侈的。

享用完安東尼做的早餐,我們的第一站來到懷多摩,男人們準備進行一項刺激的黑水漂活動,這有如泛舟般(但沒有船,只有救生圈)在一個黑洞之下享受水波的激盪,抬頭還能夠看到螢火蟲閃閃發光,根據男人們的說法,那真的是太刺激太讚了,而我和Emily這兩位女人幾乎難以想像,為什麼要在那種冷的要死的水中這樣虐待自己@@!黑水漂是一個奢侈的活動,A走了我們90大洋紐幣(之前是85元,因為太賺錢了,所以又漲價),大約三個小時的時間,玩一趟就花了約2168元台幣。(黑水漂活動簡介



女人們的行程是靜態活動,我們到螢火蟲洞觀賞滿天的電燈泡(這邊的螢火蟲真的很像電燈泡),壯觀的程度真是讓人難以形容,比滿天繁星還要美。



陶波湖是全球第一大湖,佔地面積比一個新加坡還大,我們在陶波度過了美好的兩天。我們住宿的地點,選在一個超級優質的湖景度假小屋,外面就是一個大草坪,放眼望去就看到陶波美景,躺在客廳的沙發上是人間一大享受,落地窗外的美景真是夫復何求啊。我們索性將桌椅搬到大草坪上,享用起我們的在鎮上買的泰式料理晚餐,那個時刻真的覺得我們超級幸福、超級悠閒的,果然是蜜月團啊,能夠這樣子的享受。

我喜歡紐西蘭的度假小屋當中,都有完善的廚房設備,這種家的感覺,真溫馨。


→ Photo:紐西蘭蜜月之旅-懷多摩/陶波
→ 雷蒙團紀念網站:北島-甜蜜悠閒百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