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同四人終於在12/5紐西蘭時間下午一點多(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多)抵達了奧克蘭機場,通過了奧克蘭機場的重重安檢後平安落地,由於紐西蘭非常重視自然生態以及農業,因此嚴格禁止帶水果或有種子的食物入關,我和Emily都很不捨的把攜帶來的蜜餞丟掉,但又不想在安檢時出洋相,索性只好作罷了。

地達了美好的紐西蘭,蜜月之旅正式開始。

安東尼,是我們這躺旅程的導遊,一個64年次的男人,玩遍了紐西蘭各地,10月辭掉了台灣的工作,回到紐西蘭繼續當導遊。他與雷蒙一同創辦了『雷蒙團』,安東尼主要負責北島業務、雷蒙負責南島,下回有空再來介紹一下這個特別的旅行團。

旅程的第一趟來到"One Tree Hill",奧克蘭的主要景點之一。奧克蘭是一個已開發完整的城市,就像台北一樣的人多車多,路上會塞車,停車位難尋。曾經是紐西蘭的首都,但後來紐西蘭政府為了南北島發展平衡,將首都移到北島最南端的威靈頓。(要去之前還是有做功課的)

奧克蘭也是著名的帆船港口,世界型的比賽一直都在奧克蘭舉辦,好像是因為紐西蘭一直是冠軍隊伍,但之後會不會繼續在奧克蘭比賽就不確定了,聽說是因為前幾年比輸了,冠軍不知道被哪一國拿去了。

奇異果無庸自疑是紐西蘭的盛產,在逛街的過程中停下來買了一杯奇異果冰沙,這趟的蜜月之旅給了我們兩個開口說英文的機會,不過發現紐西蘭人講話的口音超重,很難聽的懂,也漸漸覺得自己是該好好把會話學好的時候了。

我們的晚餐,在一家燈光昏暗的lounge bar,由於菜單中太多英文看不懂,搞不懂英文菜名為何不能簡短一點,索性點了一道菜名最長的來吃吃,結果他長得很詭異,看起來就不太可口。

紐西蘭的旅館都有相當完備的廚具設備,還有,他們的床都是軟趴趴的,躺下去是很舒服,但是睡久了起床真的會全身酸痛,我們就這樣酸痛了六天。

→ Photo: 紐西蘭蜜月之旅-抵達奧克蘭
→ 雷蒙團紀念網站:北島-甜蜜悠閒百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