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郁萍以及智華這兩個好麻吉,他們真的太有義氣了,
專程來我家,幫我當這迎娶前的兩關關主,這精彩的一幕真是太棒了。
當然,小潘你這關才是經典啊,這就是我要的啦……

我家老爺在11/12這一整天,頭髮從來沒有整齊過,
請注意,他的頭髮一直都是亂七八糟,還被我恥笑著。
而平常沈穩的他,這個時候也完全講話語無倫次,顛三倒四,文法不對,
完全搞不懂他在講些什麼。

第一關,這太簡單了,而且我根本就洩題過了,這答錯是要打屁股的。
『我的不愛吃的東西』、『我的身份證號碼』、『我想睡覺時有幾層雙眼皮』
很好,不愧是我男人,三題都答對。
而在我家門口大喊,這的確是需要勇氣的,給你鼓鼓掌。

第二關,必須說出他對阿珮的愛意,
我跟他一起看這一幕的時候快要被他笑死,因為他開始與語無倫次了,
什麼叫做『永遠的未來?』,先生,文法不太好喔。

第三關,用行動表示誠意,
我老爺說,他一定會還我這個求婚,我等待了好久,
只是為了滿足一個女人的小小虛榮心,你看看,女人是多麼好騙啊。
這樣子就輕鬆"對人走"了。

前一刻的心情都還是歡樂而興奮的,
一出房門,看到我爸媽坐在客廳,心情馬上轉變成嚴肅而沈靜的,
因為,我看到我媽那種捨不得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