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這天,我當了這輩子最賢熟、最古典、也最火辣的一天,這輩子再也看不到我如此火辣了,下輩子也看不到吧!@@

首先,分享一下我的新娘秘書,如果有人喜歡她的作品,就不妨參考看看囉。之前文章中曾經介紹過這位新秘,我感覺尤雯她相當細心,至少那天的造型我覺得很棒(除了喜宴進場白紗造型,怎麼看來還是臉大>"<,但這又是改變不了的事實)。不過老實說,我老媽不太滿意她的造型(其實只有盤起來而以)還有化妝(她覺得不夠『亮』),除此之外,我覺得她還是很讚的啦!

新秘的費用部分,當天造型包括文定、迎娶白紗、喜宴進場白紗、敬酒、送客,正確說來應該是五種造型,Total NT100,000 10,000元整,包括一伴娘妝+一媽媽妝,由於我有兩位伴娘,所以伴娘妝需多付600元。考量到她跟了一整天也幫了我們不少忙,很辛苦的,所以,我們有在多包了幾百元的紅包給他,意思一下囉。這費用在市場上算是很便宜的了,如果有人有試妝的需求,可以直接跟他聯繫喔!(MSN:wen0830@hotmail.com

ok, NOW, it's show time!

● 文定造型:端莊、賢熟、乖媳婦、好媽媽之超典雅系列

我很喜歡左上角這張照片,角度拍的很好,因為沒拍到正面所以我更愛!
這套禮服其實是我在拍照時選禮服的遺珠之憾,所以文定一定要給他穿回來。他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穿起來相當合身,背後裙擺的地方相當特別,但可惜文定時都是乖乖地坐正,沒啥機會秀到背面。這件衣服前後都是薄紗的呢,因此在古典之餘,還是有隱隱約約的露啦!在搭配上古典造型,看起來果然就是超級乖巧的好媳婦啊!(這果然是個假象..)


● 迎娶白紗:什麼都遮住了,只有毛毛頭的造型。

正確來說,其實迎娶白紗沒啥造型,畢竟當時已經戴上了頭紗,其實有沒有造型都是看不太出來的,新秘幫我在頭上弄了一個毛毛頭,還有一個不太顯眼的小皇冠之類的。不過我還是得介紹一下我的這套白紗,請注意,他是兩件式的喔,很少見到兩件式的白紗,傳統觀念上,長輩們不太能接受這樣子的衣服,不過還好我媽沒想太多,雖然是特別啦!但是總是在我坐下去然後又起來之後,上衣就會『翹』上來,很糗!這時就要勞煩兩位伴娘幫我注意服裝儀容了。


● 婚宴進場白紗:捲捲頭、但臉很大、還有漂亮的小蝴蝶造型

為了這個捲捲頭,喜宴前我在休息室當中捲了很久,害的當時來探訪的朋友們都不便跟我講太多話,當初與新秘溝通的時候,其實就有點擔心這個造型,一則捲捲頭跟我外景白紗的造型很像,我不想都弄一樣的,感覺很不特別,另外,我也擔心弄起來臉太大(不過臉大本來就是事實,孩子,清醒點吧!)。結果,就是降子啦,我還是蠻喜歡這套白紗的,蛋糕裙配上綁帶子的上衣,雖然衣服一直往下掉,很糟糕,胸部太大就會變成這樣。@@


● 敬酒造型:有溝溝露到極致,不過背部的肉被擠出來了的造型

穿這件衣服很驕傲,因為終於實現了夢寐以求的有溝溝造型,而且要露就露多一點,超級低胸的結果害我nubra也快要跑出來跟大家說哈囉,這套粉紅色的禮服背後全露,新娘秘書拼命的綁帶子,為了擠出最好的溝溝,但是,唉,總是會跑出幾陀討厭的小肉肉。這套禮服有辣到喔,朋友們還滿意吧!


● 送客造型:豔紅晚禮服,時尚風格....

我也無法為這套造型作命名,不知道該怎麼取才好,不過這套衣服的確是我禮服當中最好穿脫的一件了,只有露肩,背後也沒啥看頭。其實,這套衣服本來預計是要敬酒的,但試禮服的時候發現,不穿粉紅色那套禮服敬酒我實在太對不起親朋好友了,於是在結婚前兩天改變心意,我算是夠義氣了吧!蠻多人也說送客這造型不錯看的啦,很時尚。




再次感謝新娘秘書,還有兩位超麻吉伴娘,下回推出伴娘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