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一天是忙碌的一天,忙著跑銀行、領積蓄、包紅包、換新鈔,
忙著搬東西回他家、準備六禮、把木盛用紅紙重新包過,
忙著把一大堆東西搬去飯店、包括放大照、婚紗照、婚禮布置、簽名稠等一大堆東西,
並且跟飯店溝通流程細節、還有音樂等等,
忙著採購缺漏的東西,忙著搬喜餅,忙著打掃房間,忙著護膚美容,
還忙著跟我媽再次溝通一堆詭異的習俗。

快受不了這堆習俗了,但偏偏又是不得不做的事情,
無奈但必須乖乖接受,最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雙方女生長輩,
一定都要把自己頭上插一朵很醜的花,搞的跟阿花一樣,
結婚不是應該美美的嗎?

有人問我,前一天的心情是什麼?緊不緊張?
我說,我超緊張,我怕我明天要嫁的時候哭不出來,
因為我星期日就要回娘家了,事實上我們本來就住在娘家,
根本沒有什麼嫁出門的感覺。

但會有那麼一點興奮,就像是小時候要去畢旅前一天一樣的興奮,
但我想,依我今天疲累的程度,我應該可以睡一個好覺吧!
抱著我的白紗,一起做一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