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公告呢?因為,漸漸發現有很多親朋好友都記錯時間啦,有些人每天看著我的MSN不斷倒數,但還是會一直問我到底是幾號婚禮,或者有人的喜帖被狗狗吃掉了,所以就會記成中午宴客(Susan我不是在說你.....),所以決定來好好給他公告一下。

各位親朋好友、鄉青父老、兄弟姊妹們:
民國941112晚上六點鐘,請集合到台北縣政府,八樓凱薩宴會廳,當場有精彩節目、勁歌熱舞、只差沒有閃亮三姊妹,歡迎大家攜帶紅包準時來參與這個偉大的盛會。

keyword已經夠明顯了吧!

另外要特別說明一下,當天偉大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好巧不巧的也在台北縣政府舉辦,再加上咱們偉大的呂阿蓮副總統要來,因此,縣名大道從四點開始交通管制,四線道縮兩線道,可能影響附近交通。因此建議賓客們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火車尤佳)前往凱薩,若開車者最好可以提早到,並且避免走縣民大道。雖然縣民廣場有停車場,但那是公開的場所,並不是專屬凱薩的,因此他們無法控制裡面停車的數量,多少會影響到停車位,再加上會有很多Fans去看明星,搶車位的現象就不是不可能發生了。雖然很討厭,但也不能叫他們改地方,所以只好請賓客們多多見諒了

另外,星光大道是六點開始,我們的喜宴也是六點入席,所以,大家別一直晃在樓下不上來啊!


該死的老弟告訴我他要去看楊丞琳的派翠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