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客喜糖是整個婚禮完美的Ending,既然有始,就要有終,所以,雖然喜糖包的很辛苦,整整當了一個星期的女工,但是仍然要繼續堅持下去。

看到VW中有些新娘都用這種心型巧克力作為送客喜糖(春日井巧克力),不禁讓我雀躍不已,這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喜糖啊,我不希望賓客拿到的是一般的太妃糖或者飯店準備的糖果,所以決定親自下海,將這巧克力在稍微包裝一下,成為一個有質感的小禮物。就當作是每個人的送客小禮吧。

★哪裡買的到? 面對迪化街附近的玉山商行(民生西路368號)的右手邊,那家賣日本商品的店。


其實這包裝起來一點都不難,只是費功夫而已。準備材料需要OPP袋(拍賣上有賣,名片大小般尤佳,才能包出最美的樣子,可惜,我買的袋子稍微小了一點XD..)、魔帶(10元店就有賣)剪8公分、金邊鍛帶剪20公分。步驟如下:
1. 將糖果放進OPP袋中後,要注意一下是否有放平,否則包裝的時候糖果會歪掉,降子就不美了。
2. 將放入糖果的OPP袋口抓起來,用魔帶束起,但這時候要注意束口的地方是否包的好看?
3. 用原子筆蓋突出的那一小小根東西,將磨帶捲曲起來。
4. 用鍛帶綁上蝴蝶結,要注意兩邊是否綁的一樣高,否則蝴蝶結打起來會不一樣長短。



我將喜糖放到喜糖籃中,哇,好重,拿這個送客看起來是蠻辛苦的。不過降子還蠻美的吧....看起來真是有成就感,不過我很害怕到時候喜糖沒被拿光,那這些喜糖到時候要處理也是一件麻煩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