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將喜帖拿給我之前的同事-逸雯,由於婚宴當天他不能到,貼心的她送給我一對超級可愛的小玩偶,還有一個情意重的的小紅包。真是讓我超感動,這對小玩意我真是太喜歡了!

首先感謝逸雯的小紅包支助了我喜宴當天的喜糖。

週末又跑到永樂市場大採購,將喜糖包回家,接下來這禮拜要開始忙著喜糖的包裝了。每一包喜糖都是我用心包裝的結果呢!雖然很費功夫,但是也樂在其中,要讓每位賓客都拿到一個精緻的喜糖。目前正以一小時20個喜糖包裝龜速前進中。正計畫尋求救兵中。

而,這對小玩意,一定要把照片PO出來才知道他有多可愛。讓我為這份禮物取各名字,那就叫他- 「擅長各種體位的小黑小紅」吧這玩意很有趣,四肢都有魔鬼氈,可以黏來黏去,變換體位,叫他們做啥都行。

就讓他們自己自我介紹吧~

★ HI,大家好,我們就是擅長各種體位的小黑小紅。


★ 我們戀愛很久了,超級喜歡舌吻,寶貝來吻一下吧~

★ 哈哈,不小心被你偷看到啦~真是害羞~>///<

★ 小紅,我這是真的是認真的,雖然我長的很黑,又禿頭,但妳願意嫁給我嗎?

★ 乖,小黑,妳起來吧,反正我身上也沒多少毛,我不會笑你的。我願意。

★ 不過我告訴你,其實我是跆拳道黑帶,以後趕欺負我,我就把你吊起來打。

★ 是是,老婆大人,我都聽到了,只有你欺負我沒有我欺負你的份。寶貝,在來蛇吻一下吧~



暨這份小禮物後,今天去挑了我第二份結婚禮物,下回再來寫我跟郁萍還有智華今天的探險之旅。嘿嘿


10/18 update~
原來這玩意是ZAKKA idea.創意雜貨的麻吉娃娃,剛剛突然在payeasy發現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