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籃與四款簽名筆終於在上禮拜完成,但是由於最近懶惰加上較忙,所以一直到現在才上傳。上星期跟老公到永樂市場買材料,逛到了一家材料行叫做「台富」(延平北路二段某一條巷子進去),裡面手工藝品的材料成堆的擺,多的就像垃圾一樣= =,不過在這種地方挖寶的感覺真是爽快,在毫無目的的情況下買了一大堆的鍛帶、小花、毛毛的東西、跟一堆有的沒的,不過讓我生氣的是=  =,早知道我就不要到拍賣上亂買東西,左圖中那個娃娃頭,拍賣上賣49元,這裡才賣18元,更不用說小熊了,拍賣上賣35元,這裡多的像垃圾一樣,便宜的要死!要買婚禮小熊、紗袋千千萬萬不要在拍賣上買,到台富買就對了!
 
上面是我的謝卡籃作品,至於四款簽名筆,由於拍照技術太爛,所以都湖掉了,加上我懶了重拍,所以沒福看到啦!哈哈,除非有人真的有興趣,我再重拍好了,這堆有的沒的,結完婚再來送給有緣人吧,嘿嘿,預約要排隊喔!



最近又血拼了上面這個東西,同事們看到都覺得好新鮮,很漂亮,這是精皂花,一片片的都是用香皂做成,可以摘下來洗手用,而且香噴噴喔!不過,嘿嘿,大家都沒福拿到,因為這是喝茶禮啦!準備送給男方親友的,除非有人訂婚時想要偽裝成男方親友混起來喝茶, 哈哈!

0930 updtae~

果然拍照技術很差,但是還是可以隱約看到可愛的娃娃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