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一首歌,謝謝親愛的兔子送給我這首歌,讓我一夜好眠。真愛你!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配合法令規定,歌曲已移除)


不知道誰是張懸?沒關係,我也是今天才認識她的,
很可愛的聲音,聽說在女巫店駐唱,可以看看這篇『巧遇張懸』文章,多認識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