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verywed上看到網友Emily PO了這篇文章,我就趕緊告訴一旁躺在床上的男人,我看到了紐西蘭蜜月旅行成行的希望了。

其實呢,我比較想去南島,但這位躺在床上的男人想去北島,而我又把蜜月旅行這件事情全權交代給這位男人決定,由於雷蒙團之前的方案大部分都是南島,加上費用大約都要七萬以上,確實有點超過我們的預算,再者沒有我們家老爺很滿意的地點(他想去看魔戒、末代武士之類偏僻荒涼的地方),所以蜜月旅行的計畫就這樣一直pending,沒結論。

現在有北島團囉,四人以上就可以出發,基本上我已經跟Emily夫妻湊上四個人了,要再多找一些人共襄盛舉,降子蜜月團才熱鬧!行程為七天六夜(不含飛機時間),團費大約在52900左右,加上拉哩拉渣的,一個人團費約六萬元。詳細行程可見安東尼的網站說明,基本上北島該去的經典地點都會安排到,行程也可以在討論、調整,只要大家OK就好。

晚上與雷蒙和安東尼在MSN討論的結果,我老爺想去的『末代武士』電影場景,目前已經滿是荒涼,夷為平地了(拍完電影就全部都不見啦),魔戒的場景嘛!蠻多都已經拆掉了,目前唯一倖存的「哈比囤」是這次的行程之一,由於魔戒的場景在比較偏遠荒涼的地方,在七天六夜的行程應該是去不了太多地方,雷蒙建議要10天以上的行程才能有完整的魔戒旅程。所以,孩子你死心吧!我們是去蜜月,不是去看魔戒的。

我跟Emily是同天婚禮,預計出發時間是11下旬或12上旬,時間都未敲定,所以可以再討論,有人想一同參加這趟紐西蘭北島之旅嗎?快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