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天後,我就要升級在升級。 會有什麼微妙的改變呢?
  • 不能在當任性的大小姐,要學會孝敬公婆,要學會從『楊爸爸、楊媽媽』改口叫為『爸爸、媽媽』。
  • 要學會當大人,要有承擔起一家子事情的勇氣,把屎把尿都不能有怨言。
  • 我媽會拼命的叫我做家事,苦口婆心唸著我,叫我要當好人家的媳婦,不要嫁出門後被人說話。
  • 爺爺奶奶就會覺得我是『大人』,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所以過年就沒辦法領紅包,發紅包變成了理所當然的事。
  • 我媽會多一個兒子,多一個人叫他『媽』,我媽會正式變成丈母娘。
  • 以後回他家再也不是去作客,要學會跟他爸爸媽媽多說說話。
  • 要努力聽懂他媽媽的口音,不是每次聽不懂都可以微笑帶過的。
  • 多了一個頭銜叫做『舅媽』、他小姐的女兒差我四歲、大姊的女兒差我一歲,都要叫我舅媽。= =

這聽起來的確是一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情,半年前我怎麼會那麼那麼乾脆的說YES?雖然說現在後悔是來不及的,當然,我沒後悔啦,只是面對這樣子的可能的改變,期待又害怕。這個時間點馬上就要來臨,在六十天,我的人生就會有立即的改變。

我發現,果然結婚這檔事,還是別拖太久的好,因為有太多瑣事,煩惱太久會精神疲憊,到最後就懶懶的,像我現在一樣。不過呀~不能再混了,該把遲久沒進度的事情做一做了,餐廳會場佈置、確定人數、喜宴流程、司儀稿還有喜帖,小潘我們要來趕進度了。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完成一件事情,督促自己,降子才會有進步。

今天在拍賣上買了這個東西-精緻敬領禮金謝卡,由於未來公公會有些朋友無法參加,禮到人不到,所以公公特別交代要有這個小卡,轉交給送禮人,以代表雙方新人的誠意,聽起來蠻特別的。花了300+運費50+轉帳手續費17=367元,完成了今天一項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