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verywed中看到別的新人都有Q畫版,我也超級想要的,survey了不少家,一直都沒看到真的令我很心動的廠商,雖然說老張是畫的不錯,但斤斤計較的我總是覺得他的定價很貴。有天我在逛網站的過程中無意看到了一塊Banner,點進去後發現是做Q畫的,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嗯,就是這家了!

吸引我注意《Paint人集團》就是愛Paint人這家公司的原因,有三點:
1. 畫家中有一個是『墨知』耶!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他了,因為看過他在淡水捷運站作畫,那個時候就拿了一張他的名片,我覺得他的畫風很有風格,很欣賞!雖然說我最後並沒有找他畫啦~:P
2. 他們的工作室在中原附近!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5號2樓之5
我直覺的想到,他們應該是中原畢業的(他們工作室果然很多人是中原畢業的),就突然浮出了親切感,覺得中原人就應該要支持中原人。
3. 他們的價格比老張便宜!
我訂的包套是<細水長流Q版套餐>,除了雙人Q畫光碟外,還有手繪書籤一張+高級磁磚+腳架,總價為2999(不含運費),若單只有雙人Q畫是2400,而老張的雙人Q畫附光碟就要2800,雖然說還有加送了15吋皇家相本,但是,斤斤計較的我覺得,這家比較划算。

而他們的品質也沒有讓我失望喔,我覺得他們實在太讚了,所以要跟正在努力籌備婚事的新人們大大推薦,不論產品或者售後服務,都是一級棒呢!我和老公都很喜歡!有了這個Q畫,看來婚禮那天有些好玩的了!

再找Q畫的廠商嗎,大大推薦
《Paint人集團》就是愛Paint人,瞧瞧他們的作品吧!

ps:我在Blog head上放了一個婚禮日期的倒數計時器,跟我一起倒數吧!沒想到時間一晃,居然只剩兩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