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來自於Smile的邀請,那我也來參一腳,
玩一下當下流行於部落格中的Blog Tag串連小遊戲。

遊戲規則是降子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
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
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OS:有點像是以前的連環信?)

本次的題目叫做『你的怪癖有哪些?』
這個問題真是太好了,因為當下我真的還蠻難回答的。
嗯,讓我好好來想一想~~~~~~~~~~~

1. 超級喜歡收集垃圾。

不論是紙盒子、紙袋子、面紙、包裝紙都會留下來,最強的紀錄是,N年前連戰宋楚瑜的競選面紙,我房間還有庫存。

2. 狂愛擠痘痘,尤其是我家男人背上的痘痘。

我很享受那種把裡面白白的東西慢慢『撲吃撲吃』ㄅㄨˊ出來的快感,白白的東西越多,我會越興奮,常常擠個痘痘都要擠個10分鐘才爽。完全忘記男人被我擠的很痛。為了幫他擠痘痘,我還特別買了專用『ㄍㄟ ㄒㄧ』。很變態吧!

3. 不愛吃塊狀物的香菇

我敢吃一條一條切好的香菇,但是不愛吃一塊一塊的,因為那吃下去的口感,好噁心>"//// <

4. 喜歡挖耳朵

很奇怪,我們家人都很愛挖耳朵,每次看電視的時候都拿耳掏在耳朵裡面挖啊挖的,如果挖出東西來,我會跟擠痘痘一樣興奮,越大快越興奮。

5. 很愛收EMAIL

一天不收EMAIL會心神不寧,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收EMAIL,但是又經常沒時間看信,所以未讀信件幾百封。不太會將朋友寄來的信件刪掉,不管是笑話、漫畫還是影片,所以Outlook信件檔案大概有快1G,就連電腦重慣都一定要將Outlook的信件全部備份,不管檔案到底有多大。@@....

終於,我很努力的想完了這些怪癖,換我要來點名囉,
偷偷看了一下一些人的Blog,已經很多人開始玩這個鬼東西了,
還沒開始玩的,我要點你囉!

<小潘>P.s blog
<鐘小諾>兩個人一隻貓
<幻影>影之領域
捏爆嬰兒臉的天使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啊,請盡量寫自己的怪癖呀!哈哈~
記得要『引用』喔!

----------------------------------------------------------------------
2005/8/19  Update
從每個人引用一直點一直點會找到原創兇手,哈哈~
也不能降子說啦!
他也是為了娛樂大家,為大家尋找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已。
台灣的原創發起者在這兒:
http://www.anaislee.com/journal/
其實這個遊戲國外部落格已經玩起來了,
果然挖掘癖好是人類的天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