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要我仔細思考這個問題,的確我沒辦法很快地回答出來,
夢想的憧憬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
當下的我,唯一的夢想就是-

『當一個幸福的新娘,辦一場難忘的婚禮』

Amozon投資成立了43things.com,這是一個社群網站,
login後寫下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結合RSS的機制,可以將你達成理想的過程同步更新於Blog中。
另外還加入了Flickr相簿功能,看起來是蠻有趣的,
原來世界上大家的夢想其實都差不多。
make money, marry a rich, learn English,ect.

大陸人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
跑去做了一個大陸簡體版的,取名叫做愛米網。
真不懂大陸人的命名,為什麼總是這樣子,聽不懂他在做什麼。

之前公司中午在吃飯的時候,聊起了一個議題。
『老的時候,你要做什麼?』
或許我們都還沒辦法體會『老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什麼場景、多少存款,
但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這個人生議題的確夠我思考個50年。
我沒辦法想像,當我一切都不用憂愁的時候,我的生活重心會是什麼?

Q:『沒工作的時候』我會想做什麼?
A:或許是『進修』吧!去讀資傳或者資管碩士班。畢竟這會是個吃飯的工具。
Q:『不用擔心錢的時候』我會想做什麼?
A:我會先去7-11作兼職工讀生,在去餐廳打工,然後去社服團體當義工。
50歲以前,我要考上社工系/所,完成高中時的夢想。

你想做的事情,又是什麼呢?
那件事情能夠如此點燃你的動力,讓你不論犧牲一切,都要勇敢追求呢?


【延伸閱讀】
43things的功能-【
EVALS TEN43things.com-人生的43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