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眼睛還張不開,聽見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瞇著眼用微弱的燈光看到這則簡訊。

「各位親朋好友:恭喜你們升級了!昭賢、舒文家多一個漂亮妹妹喔」

都是李舒文,讓我整個人振奮了起來,害我不想在賴床,因為她生了啦!太猛了這小子,果然如她所說的,生女生會比預產期還早。聽到好朋友生小孩的消息,真的是讓我超級開心的,因為她多了一個北鼻,這是一個幸福的開始!

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今天樂到決定走裝可愛路線,綁了兩隻像大陸妹的頭,穿了裙子上班去。去年她結婚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子興奮的心情。她也讓我不禁讓我想到,凌婉生北鼻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子的快樂。因為朋友的幸福,是我的快樂。

對了,小潘跟我一樣的興奮喔!我們正在興奮著討論北鼻的見面禮呢!好想趕快捏捏他女兒的小臉,舒文送給這份情人節禮物,一定讓他們永生難忘吧!

歡迎妳的到來,8月11日七夕出生的『小』舒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