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貪睡,真的很愛睡覺,不知道為什麼地莫名其妙愛睡覺,雖然有時候很討厭自己那麼貪睡,但就是沒辦法跟自己沒有恆心、沒有毅力的意志力搏鬥,我就是會賴床,這個壞習慣真不好,但是,偏偏養成了這個壞習慣。

在ADK時,我一直知道,我養成了不少壞習慣。

1. 晚睡。
這很糟糕,因為平常工作很晚,回到家都10.11點了,那時候根本睡不著,沒混到晚上一點以後是不會睡覺。

2. 晚起。
晚睡,當然就晚起,再加上公司沒有門禁(名義上說有,但是實際上沒有),反正該出現的時候記得要出現,有膽晚上班就要有膽晚下班。我平常都上班這麼辛苦,這麼晚下班了,遲到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晚睡的壞習慣就這樣子越滾越大。

3. 工作帶回家做。
很多廣告人再討論,廣告人的工作習慣真的很不好,上班的時候不趕緊把事情做完,反正加班成性了,11點才開始進入狀況,沒多久就吃個午餐,一天上班的開始大概是下午兩點,但那時候是最想睡的時候,全副的精力放在下午四點以後,晚上到九點還是精神百倍,於是事情沒做完,回家繼續做。

4. 午餐很晚吃、晚餐都沒吃。
因為晚起,中午12點通常都不餓,再加上一堆事情要處理、開會壓榨了大部分的工時,經常拖到下午一點、兩點以後才吃飯,甚至三點以後,有時候因為走不開,乾脆不吃,再不然就隨便倉促吃吃,降子會消化不良。而晚上六點,是工作正起勁的時候,忙起來飢餓的感覺都消失了,回到家也晚了,完全沒有吃東西的慾望。

來到DOCO,第三以及第四點都改善很多,But晚睡、晚起的壞習慣仍然沒改掉,摸到晚上三四點睡覺,早上睡到11點,黑眼圈只會越來越大,大到我根本懶了擦眼霜。不過我想,下週以後我應該就會確實的改掉這個壞習慣了,因為下週開始,就有人可以時時刻刻叮著我從起床到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