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ADK畢業了後,我總是在review之前曾經做過的每一個專案,我發現,如果我不趕快把他記下來,在過一陣子一定會馬上忘光光,雖然經歷過的每一個專案應該是要刻苦銘心的,但是老人痴呆以及健忘的情形不可避免,也快要無藥可醫,所以,還是不要挑戰自己的記憶力好了。

以下為我個人在ADK曾經執行過的專案,有些只參與了執行、有些只參與了提案,有些全程參與,每一個專案背後都有說不完的故事,現在回憶起來還蠻有趣的。

曾經服務過的客戶:
˙Seednet、永慶、雅芳Up2U、華威葛瑞、嬌生、BenQ、博士倫、台新銀行
曾經參與執行的專案:
˙永慶:明星學校大搜密(網站
˙雅芳Up2U:魔力變身機(網站
˙Seednet第一事業部:ADSL第二波降價活動
˙Seednet第一事業部:ADSL+WagalyWalk 第四季促銷活動
˙博士倫:隱形眼鏡試戴派樣活動
˙台新銀行:企業形象案
˙BenQ:Joybee情人節專案
˙BenQ:M315+M350新品上市活動(網站
˙BenQ:P50 新品上市活動(網站
˙BenQ:ClubBenQ網站建製(網站
˙永慶:甜蜜成家宣言(網站
˙嬌生:避孕e達人(網站

推薦大家去參加「避孕e達人」專案,我搞過了嬌生兩次跟避孕有關的專案,搞到我現在也是『避孕e達人』了,活動中有不錯看的影片,以及各項避孕知識大整理,是我在ADK的畢業之作,參加問卷以及票選還可抽燦坤禮券,也推薦需要避孕的女性同胞們,可以試試看用嬌生的「避孕貼片」,避孕原理跟避孕藥相同,雖然我沒試過,不過很想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